孕前进行检查的注意事项

2012-11-15  | 孕前 注意 事项 

  做孕前检查需要提前做好准备让检查结果更准确,孕前检查注意什么?多数人会忽略掉孕前检查注意事项,导致检查结果出现问题以至于后期胎儿发育畸形,在准备受孕前3-6个月时候做孕前检查最佳,孕前检查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粪常规、肝功能、胸部透视/摄片、妇科内分泌全套、白带常规、染色体检测、全身体格检查及生育能力评估等,男女做的检查项目根据性别特征来个别不一样。

  孕前检查的注意事项包括很多方面,不单单是在时间上,还有饮食方面等方面来制约提高检测准确度。

  1、孕前检查最佳时间备孕期3-6个月期间,还有男女检查当日早晨不要吃饭,不要喝水,可带着饭和水(抽血后吃)。

  2、晨尿,用干净玻璃瓶子装上少许早上第一次排出的尿液,用于尿液化验。

  3、在B超检查前1-2个小时喝水,保证检查时膀胱处于充盈状态。

  4、女人孕前检查项目需避开月经期,应在月经干净后3-7日内进行检查,还有去医院前别用些洗液清洁下身,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5、男人孕前检查项目首先向父母亲了解自己是否患过腮腺炎,是否患过隐睾和睾丸外伤等疾病或做过相关手术,因为医生需要根据你的情况判断你的生殖器官的健康状况。

  6、检查前3-5日需禁欲,禁欲时间太短或太长都有可能影响精子的品质。

  8、孕前检查要注意什么可先洗一次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进行检查的注意事项》摘要:抽血后吃)。 2、晨尿,用干净玻璃瓶子装上少许早上第一次排出的尿液,用于尿液化验。 3、在B超检查前1-2个小时喝水,保证检查时膀胱处于充盈状态。 4、女人孕前检查项目需避开月经期,应在月经干净后3-7日内进行检查...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注意事项高龄产妇的七大注意事项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