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第一次洗衣服

2012-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龙佳佳在线投票 | 洗衣 衣服 盆子 | 四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第一次洗衣服

  一天,我放学回家做完作业后,爸爸妈妈还没下班。我看见有一堆衣服没有洗,心里像得到妈妈的表扬,就决定自己来洗衣服。

  我兴致勃勃地拿来塑料盆、洗衣粉,第一次学洗衣服。首先,我用盆子把衣服浸湿,然后把一件件衣服抹上洗衣粉,再用手使劲地柔。

  不多久,妈妈下班回来,她听到水声,走进洗手间一看,以为我在玩水,就大声喊:“佳佳,你的作业做完了吗?怎么在这儿玩水,弄到乱七八糟的,等一下又要我收拾!”我连忙回答:“妈妈,我的作业做完了,我不是在玩水,是在洗衣服。”妈妈有点惊讶地说:“啊!什么?你自己会洗衣服。”她一边说一边走近我的身边,蹲在大盆边,把我洗过的衣服一件件地仔细看了看后,说:“我的乖女儿,是要学会做些家务活儿了。”接着又说:“衣服两面都要洗,特别是衣服的衣领、袖口这些脏的地方,要抹多点洗衣粉,多柔几遍,才能洗干净。”我照妈妈的话去做,最脏的地方果然也洗干净了,白衣服显得更加洁白。

[作文]第一次洗衣服

  接着,我把衣服放到另一个盆子里,一件一件地在清水中揉一揉,搓一搓。最后,又把衣服一件件拧干,飞快地拿来晒衣架,准备晒衣服。妈妈看见我这么快就晒衣服,问:“你用了几盆水把洗衣粉冲干净?”我回答:“一盆。”妈妈说:“不能用这么少水,会不干净,起码要二、三盆水。”我按照妈妈的话去做,又把衣服在清水中过了两遍,直到把洗衣粉完全冲干净。

  我把衣服一件件地挂在阳台上,微风中飘动的的衣服显得格外洁净、美丽。妈妈看见我洗好了衣服,满意地笑了。

  洗完衣服,我想,妈妈平时为我们这么操劳,我们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减轻她的负担。其实,洗衣服也是一种快乐。

  禄丰县城南小学 四(2)班 龙佳佳

 龙佳佳”的其它作品
- 我家有喜的介绍——第1集 2012-11-03
- [作文]泡茶 2012-10-28
- [日记]时过境迁,我们都己回不到从前 2012-10-21
-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2012-10-21
- [作文]家乡的巨变 2012-10-20
- [日记]童年 2012-10-20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第一次洗衣服》摘要:上洗衣粉,再用手使劲地柔。 不多久,妈妈下班回来,她听到水声,走进洗手间一看,以为我在玩水,就大声喊:佳佳,你的作业做完了吗?怎么在这儿玩水,弄到乱七八糟的,等一下又要我收拾!我连忙回答:妈妈,我的作业...
相关文章[作文]苦瓜炒蛋[作文]第一次查体
修改作文方法谈[作文]猫咪真可爱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