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B琪童装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

2012-11-09  | 于都 童装 于都县 

  三亚一个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中国十佳童装品牌小熊B琪童装强势进驻海南,店铺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步行街B栋3110档,店主陈同恩先生,欢迎附近的妈咪们多去闲逛。

  江西南部一个美丽的县城在11月份迎来了喜庆的时刻,小熊B琪强势进驻于都县,店铺的地址在赣州于都县沿江大道,店铺面积80平方,店主段女士,欢迎妈咪们没事多来本店瞧瞧。

  “小熊B琪”品牌童装是由专业童装公司-佛山东炫服饰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公司在广东分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商品企划中心和物流配送基地,通过ISO9001: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评为佛山市消费者满意单位。

  “小熊B琪”品牌童装主张体现活泼大方、简洁实用、时尚休闲的品味和穿着文化。在2004年成功推出中国红年装系列。2005年韩潮流行期,推出“大长今”系列,风靡市场,2006年以强大的牛仔系列成为市场的强者。如今“小熊B琪”以时尚淑女、时尚休闲、时尚运动、经典校园四大系列,以完善的货品结构,明确的色系来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

  “小熊B琪”推行连销加盟以专卖的方式,来提高服务质量,增加产品的附价值。并迅速开设自营店及特许经营店,让“小熊B琪”品牌遍布全国各地,广为消费者所认识及认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熊B琪童装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摘要:地,通过ISO9001: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评为佛山市消费者满意单位。 小熊B琪品牌童装主张体现活泼大方、简洁实用、时尚休闲的品味和穿着文化。在2004年成功推出中国红年装系列。2005年韩潮流行期,推出大长今系列,...
相关文章“翘嘴蛇”童装品牌诚邀加盟商翘嘴蛇品牌童装把握国际时装的流行趋势
“翘嘴蛇”童装2011年招商发布揭幕翘嘴蛇童装塑造出少年儿童“我型我酷”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