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世家菠萝小米粥是一种能量食物

2012-11-09  | 小米 维生 色氨酸 

  小米粥的优点:

  小米为碱性,熬粥营养价值丰富,有”代参汤”之美称,由于小米不需精制,它保存了许多的维生素和无机盐,小米中的维生素B1可达大米的几倍;小米中的无机盐含量也高于大米 ,可以保证宝宝营养均衡。

  除了丰富的铁质外,小米也有蛋白质,复合维他命B、钙质、钾、纤维等等。小米的淀粉含量高(约70%),是一种能量食物,让宝宝有更强的抵抗力。

  小米中蛋白质的质量常优于小麦、稻米和玉米,具有防治消化不良的功效和防止反胃、呕吐的功效,改善消化吸收和排泄等重要生理功能的作用,可以清洁体内污垢,长期食用可防止宝宝便秘、肥胖和低龄糖尿病的发生。除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外,小米中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色氨酸有调节睡眠的作用,使宝宝睡的更香。

  FD粥的优点:

  FD技术:即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国际简称FD(freezedry)。此技术将食品在-24℃—-30℃条件下急速冷冻后送入真空容器中,在真空条件下,不经过高温程序,将食品中的水分从固态冰直接挥发,使食品脱水干燥,较大限度的保留了食物当中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的生物活性及营养成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天然世家菠萝小米粥是一种能量食物》摘要:发生。除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外,小米中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色氨酸有调节睡眠的作用,使宝宝睡的更香。 FD粥的优点: FD技术:即真空冷冻干燥技术,国际简称FDfreezedry)。此技术将食品在-24℃—-30℃条件下...
相关文章芝麻蜂蜜小米粥熬出开花粘稠小米粥的5个要点
豆浆小米粥--营养互补助睡眠小米被人们称为健脑主食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