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恩泽童装大气磅礴又精雕细琢

2012-11-06  | 精雕 恩泽 磅礴 

  卡思恩泽童装品牌专为3—16岁,身高100—160cm的儿童、少年设计。选用优质天然纯棉作为基本用料,利用天然环保的纯棉、毛料、混纺钎维等面料来全情演绎儿童的自然天性,确保面、辅料无任何有害物质,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湿性等功能, 同时注重产品品质的各个环节控制,确保产品质量并符合国际生态纺织品标准。

  卡思恩泽童装主张运动、休闲、自然时尚的风格,追求真实自我的生活方式。在色彩上,以大红、宝蓝、白为基本色,粉红、粉蓝和每季流行的颜色为辅色。吸取国际流行元素,结合各地消费需求,巧妙地融汇设计中。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味道,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互搭配性强,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

  卡思恩泽倡导运动、休闲时尚化,塑造都市儿童回归自然的清新健康天性,也启发儿童活泼可爱的本质。和追求和平的品牌理念。品牌童装的色彩来源于英伦田园的绘画,饱满、浓重、大气磅礴又精雕细琢,极具魅力。因而,以红,黑,白,灰为主色系的成为的独特经典之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卡思恩泽童装大气磅礴又精雕细琢》摘要:合各地消费需求,巧妙地融汇设计中。每一款设计都带有本品牌独特味道,又不失大众化的品位。以创造性款式和概念,互搭配性强,引导和激励消费者潜在的需求。 卡思恩泽倡导运动、休闲时尚化,塑造都市儿童回归自然的...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介绍几种不同风格的经典葫芦丝曲
福州最大童装城开业翘嘴蛇童装塑造出少年儿童“我型我酷”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