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B超单数据判断胎儿性别

2012-11-05  | 长条 长条状 宫腔 

  一、看孕早期B超单测男女

  1、看B超数据:如果孕囊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男宝宝可能性大。孕囊的长和宽相等,女宝宝可能性大。

  2、看孕囊形状:像茄子或长条状的是男宝宝可能性大,圆圆的是女宝宝的可能性大。

  二、看孕后期B超单测男女

  孕后期B超单中,双顶径减去股骨长的值大于2,男宝宝可能性大,值小于2,女宝宝可能性大。

  孕早期B超数据:孕囊呈长条状,生男孩?

  民间说法:

  民间流传,看怀孕40—50天时的B超单,孕囊的大小和形状就能看出胎儿的性别,孕囊形状是椭圆或圆形的是女宝宝,长条形的是男宝宝。

  提示:

  孕囊的形状能预示宝宝性别?这究竟有何科学依据呢?我们先来看看孕囊的形状大小是如何形成的。

  专家称,孕囊的形状大小是由孕期时间、营养、着床位置、宫腔大小等多种因素决定的。每个人的宫腔不同,孕囊的形状自然随着宫腔形状而不同,而且还与孕妇检查时的状况有关,例如有的孕妇由于憋尿时间较长,子宫被压得扁一些,孕囊的形状也看起来扁一些。另外,有的孕妇怀孕时精子和卵子的着床位置正当,有的位置会偏一些,导致孕囊形状也不同。

  究竟什么形状的孕囊才是正常形态呢?一般来说,孕囊的正常形态是近似于椭圆、饱满的,而有先兆流产征兆的孕囊,一般是呈细长形状。当孕囊特别细长,准妈妈则要当心流产了。

  所以说,看孕囊形状大小可知胎儿性别,这也是老一辈流传下来的说法,准妈妈可不要太当真了,一般除了从B超中能直接看到胎儿生殖器官外,其他的民间说法都只能作参考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根据B超单数据判断胎儿性别》摘要:状就能看出胎儿的性别,孕囊形状是椭圆或圆形的是女宝宝,长条形的是男宝宝。 提示: 孕囊的形状能预示宝宝性别?这究竟有何科学依据呢?我们先来看看孕囊的形状大小是如何形成的。 专家称,孕囊的形状大小是由孕期...
相关文章看孕妇乳头可辨胎儿性别?什么情况下可以做胎儿性别鉴定
如何测定胎儿的性别准妈妈判定胎儿性别的方法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