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个月宝宝还不会说话

2012-11-05  | 拟声 象声 小鸭 

  但并不代表爸爸妈妈就可以不教宝宝学说话。11个月宝宝学说话更多的是采用形象化的教学方法,例如用实物加上象声词、叠词。

  十一个月的宝宝在独自坐着玩耍时,一个人能发出许多语音,会用手指物来表达想要的东西,用摇头来表示反对,能大致听懂成人的语言。特别对一些拟声词很感兴趣,听到了会大笑,会模仿。宝宝这时候已经进入了对语言的理解阶段,只是还不能说出词语。

  爸爸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小看这个语言的敏感期,因为在这个时期对宝宝有目的的进行语言准备的训练,为宝宝今后语言的顺利习得奠定了相当大的基础。

  妈妈可以在和宝宝说话时,多用宝宝喜欢的拟声词和叠词,比如:“小鸡叽叽,小鸭嘎嘎……”宝宝听后会很开心,然后自然就模仿了。

  面对宝宝的前语言期,爸爸和妈妈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促进宝宝语言产生的最佳时期,作为父母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建立良好的教养方式,以便在婴儿期就能对儿童语言的发展起到有效的影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十一个月宝宝还不会说话》摘要:这个时期对宝宝有目的的进行语言准备的训练,为宝宝今后语言的顺利习得奠定了相当大的基矗 妈妈可以在和宝宝说话时,多用宝宝喜欢的拟声词和叠词,比如:小鸡叽叽,小鸭嘎嘎……宝宝听后会很开心,然后...
相关文章宝宝为何说话晚幼儿语言发育模式和差异
亲子游戏:问候提高宝宝说话能力4建议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