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童装未雨绸缪,蓄势待发

2012-11-02  | 丽莎 蒙娜 蒙娜丽莎 

  浩佳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成功引入欧州高端品牌意大利蒙娜丽莎童装,经过多年实践整合和迎合市场发展需求,于2012年推出全新W&KAM品牌综合店形象,汇集蒙娜丽莎、W&KAM、DSKIDS多个品牌于一体,执着中高端品牌的发展与成长!

  经过将近十年的市场运营实践经验,对市场环境、营运方法、加盟客户、商场店铺、供应链源等全方位的体验提炼,公司将会细分并锁定各个目标市场,多种经营模式,从营销管理和产品策略等等方面,创造出更完美更成功的赢商之道。

  本次13年春夏新品分为六个主题系列:缤纷花园绿影萍踪,红色梦花语,蓝色名媛风,粉红天使飞机花,我行我意少爷仔,炫动本色滑板仔等,不同组别的设计,满足不同衣着需求,丰富多彩,温馨可爱。在产品工艺及面料,款式设计上更是精耕细作、精益求精。

  未雨绸缪,蓄势待发,经过周到的布置,到位悉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满意及认同。对13年新品的销售充满信心。在此对给予我们支持的各行各业表示感谢。

  展望未来,精彩缤呈!公司将继续在童装领域不断钻研,集广思远,吸收国外欧洲亚洲童装行业的精彩与先进,以深圳“孺子牛”的进取精神,与全国各地有志之士共同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蒙娜丽莎童装未雨绸缪,蓄势待发》摘要:方位的体验提炼,公司将会细分并锁定各个目标市场,多种经营模式,从营销管理和产品策略等等方面,创造出更完美更成功的赢商之道。 本次13年春夏新品分为六个主题系列:缤纷花园绿影萍踪,红色梦花语,蓝色名媛风,...
相关文章蒙娜丽莎拼图人教:《蒙娜丽莎之约》教学设计
蒙娜丽莎之约回顾·拓展八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