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百佳儿童营养水饺招商信息

2012-11-02  | 百佳 嘉禾 方便 

  冻干技术,国际通称为FD技术,广泛运用于生产军工、医药、保健、休闲食品,该技术能使产品最大限度地保持原物料的有效营养成份及色、香、味、型,产品可在自然条件下储存、运销。冻干方便食品原汁原味,还原复水性强,其工艺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食品加工干燥技术。

  嘉禾公司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研制出的一系列辅食,现生产的益百佳系列产品有:冻干方便水饺、冻干方便粥、冻干方便馄饨、冻干山野菜、冻干天麻粉、冻干银杏、冻干山板粟粉等,同时,根据以上产品结合不同的消费群体,还开发出了儿童营养食品和亚健康人群保健食品。帮助宝宝补充营养,祝孩子们健康成长。

  嘉禾公司面向全国诚招各地经销商,并诚邀有志于冻干食品行业的各界朋友以各种方式与我公司共同合作,如产品代理、贴牌生产、产品研发、资源整合等,以共同开创冻干方便食品的新时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益百佳儿童营养水饺招商信息》摘要:干方便粥、冻干方便馄饨、冻干山野菜、冻干天麻粉、冻干银杏、冻干山板粟粉等,同时,根据以上产品结合不同的消费群体,还开发出了儿童营养食品和亚健康人群保健食品。帮助宝宝补充营养,祝孩子们健康成长。 嘉禾公...
相关文章一口吃不下三个水饺鱼肉水饺
大班主题名称:包水饺鱼肉水饺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