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妇催眠分娩法的10大好处

2012-10-30  | 孕产 长时 地松 

  1、据统计,接受医疗催眠分娩的大部分产妇在分娩时能获得满足感。

  2、在分娩前接受精神分娩准备教育,而且在怀孕期间,透过合理的生活习惯做好自然分娩的准备,因此不需要特殊设施或药物。

  3、导入了其他分娩准备教育中没有的联想训练,因此能使肌肉出现松弛的效果。

  4、导入瑜伽,因此容易理解和掌握。

  5、利用孕妇本身的母爱,激发出对婴儿的感激之情和对分娩的信心。

  6、在睡前的意识状体下,充分地松弛或收缩子宫,因此分娩时间较长时,能减少疲倦感。

  7、采用瑜伽呼吸法,有助于鈥溙迥谄邂澋呐懦觯虼耸艽呙呓逃牟咎迥赑H值普遍高于一般产妇。

  8、充分松弛产道,因此胎儿能顺利地通过产道。

  9、催眠分娩并不是单纯地克服阵痛的分娩方法,而是贯穿怀孕、分娩、母乳、授乳、育儿过程的,是胎教意味浓烈的总体分娩法。

  10、让孕妇知道分娩时的阵痛是娩出婴儿很重要的环节,而且分娩是产妇与胎儿首次合作的过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产妇催眠分娩法的10大好处》摘要:教育,而且在怀孕期间,透过合理的生活习惯做好自然分娩的准备,因此不需要特殊设施或药物。 3、导入了其他分娩准备教育中没有的联想训练,因此能使肌肉出现松弛的效果。 4、导入瑜伽,因此容易理解和掌握。 5、利...
相关文章即将分娩孕妇最好提前待产杭州:外来困难孕产妇可享受分娩补助
什么时候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宝宝先天体质是谁决定的?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