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生育年龄的计算方法

2012-10-30  | 年龄 发生 卵子 

  遗传学的研究表明母亲年龄过小,自身尚未完全发育成熟,对孩子的发育肯定会有不良的影响;另外从培养的角度讲,父母社会经历的薄弱也会直接影响到儿童的智力教育。

  但也不可年龄过大,母亲年龄过大,胎儿智力发育障碍的发生率就会增加,有可能造成智力低下和其他神经系统发育异常。

  女性在23~30岁时期,全身发育完全成熟,卵子质量高,若怀胎生育,分娩危险小,胎儿生长发育好,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最低。

  处于此年龄段的夫妻,生活经验较为丰富,精力充沛,有能力抚育好婴幼儿。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卵细胞也会衰老,卵子染色体衰退,一些遗传疾病发生的机会随之增加。

  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到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这个年龄段的男性精力充沛,身体健壮,精子质量最高。随着年龄的增加,源于男性的染色体疾病也有增加。

  因此,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在23~30岁之间为最佳时期,男性为30~35岁,女性最好不超过30岁,男性不超过35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最佳生育年龄的计算方法》摘要: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最低。 处于此年龄段的夫妻,生活经验较为丰富,精力充沛,有能力抚育好婴幼儿。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卵细胞也会衰老,卵子染色体衰退,一些遗传疾病发生的机会随之增加。 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
相关文章研究发现34岁女性生育最佳选择最佳的生育时间
抓住3个最佳生育时期适当时机生出聪明健康的宝宝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