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五年级《品德与社会》期末复习题

2012-10-30  | 先帝 四大发明 发明 

  1、与人类文明息息相关的古老河流分别是:(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和(答案)。这些河流所在的区域就是(答案)(答案)(答案)和(答案)这四大文明古国。

  2、据考证,至少在(答案)年前,祖国大地上就有了早期人类的足迹。远古先民培植出了(答案)和(答案)。中华民族共同的祖先是(答案)和(答案)。先帝就是(答案),他教人们制作了耕田农具,并亲自品尝百草,发明药物并教人治病。黄帝就是(答案),他发明了(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等。

  3、伶伦制定了(答案),还用不同的材料制成了(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等八种乐器。(答案)经过苦心钻研和反复描绘,创造出了(答案)。

  4、我所知道古代的神话传说有(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这些故事大多表现了祖先勇敢顽强,不畏艰难,大公无私的精神。

  5、答案)是准确表达历史时间的一种方法,按照公元纪年法,以每10年为一个时间单位,称为一个(答案),以每100年为一个时间单位,称为一个(答案)。

  6、答案)是风筝的故乡。最早的风筝主要用于(答案),迄今有近(答案)多年的历史。

  7、中国有享誉世界的四大发明,分别是(答案)(答案)(答案)(答案)。

  8、在纸的发明之前,人们经常用(答案)(答案)(答案)书写。纸的发明者是东汉时期的(答案)。它比欧洲早(答案)多年。

  9、答案)被称为(答案),最早的印刷术是(答案),后来北宋时期的平民(答案)发明了(答案)。

  10、最早出现的指南工具是(答案),北宋时期出现了(答案),那时我国就把指南针应用于(答案)。之后的(答案)(答案)(答案)(答案),都离不开小小的指南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五年级“品德与社会”期末复习题》摘要:神话传说有,这些故事大多表现了祖先勇敢顽强,不畏艰难,大公无私的精神。 5、是准确表达历史时间的一种方法,按照公元纪年法,以每10年为一个时间单位,称为一个,以每100年为一个时间单位,称为一个。 6、是风筝...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小学五年级语文期末总复习题(小学语文第八册期末复习题
一年级试卷:第2册复习题选学习和实施《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
五年级科学下册第二单元复习测试题
五年级品德与社会下册第一单元试题
小学五年科学下册第五单元复习检测题
(教科版)五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沉和浮单元测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第五单元复习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第四单元复习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科学复习试题
五年级下册科学复习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