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儿宝玻璃奶瓶产品介绍

2012-10-29  | 乐儿 奶瓶 新文 

  乐儿宝玻璃奶瓶的瓶身印刷采用医用铜红釉渗透技术,镶嵌在瓶壁0.2MM,永不脱落。奶瓶刻度线加粗,满足老人带宝宝视物更清晰准确的需求,更适合中国家庭,马上为宝宝选购吧。

  乐儿宝玻璃奶瓶,宽口径设计方便冲奶粉及清洗消毒。流线型设计抓握手感更舒适,针对宝宝小手设计,引领宝宝迈出独立的第一步。来自新文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优质产品,不容错过,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乐儿宝玻璃奶瓶采用高级耐热玻璃制成,可耐高温600℃,骤冷骤热200℃不爆裂,材质安全不含双酚A(BPA Free)。瓶身无接缝,内壁光滑,不藏奶垢,易清洗。该奶瓶配套5A安全奶嘴采用德国医用液态硅胶,不经人手一次性制造,并经过240度4个小时超高温处理,蒸发挥发性物质残留,通过国际EN14350及瑞士SGS检验机构检测,是高纯度的安全奶嘴;自封瓶罩防止漏奶,便于外游携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乐儿宝玻璃奶瓶产品介绍》摘要:型设计抓握手感更舒适,针对宝宝小手设计,引领宝宝迈出独立的第一步。来自新文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优质产品,不容错过,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乐儿宝玻璃奶瓶采用高级耐热玻璃制成,可耐高温600℃,骤冷骤热200℃不...
相关文章玻璃奶瓶外形不容忽视玻璃奶瓶 初生婴儿首选
精明妈咪如何挑选奶瓶?奶瓶是塑料的好还是玻璃的好?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