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出血的症状有哪些?

2012-10-24  | 出血 早期 出血量 

  孕早期出血主要表现为阴道出现少量血性分泌物,类似于月经初期或末期的出血量。出血的颜色可能呈粉色、红色或褐色。

  1、出血型态

  如果血液呈现咖啡色,准妈妈不用过于担心,咖啡色的血液表示出血已经停止,所以会氧化成咖啡色,只要多加休息并且避免运动就可以,若血液呈现鲜红色就要注意了。

  2、疼痛感

  多数怀疑有早期流产现象的准妈妈,会有如同月经来时的腰酸背痛以及下腹部疼痛感。多数宫外孕的妈妈会有剧烈的腹部疼痛、脸色苍白、心跳加快以及腹内出血的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早期出血的症状有哪些?》摘要:经初期或末期的出血量。出血的颜色可能呈粉色、红色或褐色。 1、出血型态 如果血液呈现咖啡色,准妈妈不用过于担心,咖啡色的血液表示出血已经停止,所以会氧化成咖啡色,只要多加休息并且避免运动就可以,若血液呈...
相关文章颅内出血有哪些表现及如何诊断?怀孕早期阴道出血怎么回事
胎盘早剥应留意出血征兆解析孕初期出血的原因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