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品德与社会》期中试题及答案

2012-10-22  | 无生 小法官 爱迪生 

  一、填空(每题1分)

  1、 生活中常有困难和艰险,但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坚强面对 )。

  2、 失败也是很重要的,它和成功一样对我有价值,是( 爱迪生 )的名言。

  3、困难是我的好朋友,它能帮助我进步!你同意吗?( 同意 )

  4、“已所不欲,勿施于人”,你不希望别人怎样对你,就不要这样对( 别人 )。

  5、学习的快乐可以一起( 分享 )。

  6、我们的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 相互理解 )、相互帮助,一块儿开心地成长。

  7、我们班的好事多,( 自己填 ),常常主动来扫地;(自己填 )收交作业很仔细。

  8、大家( 取长补短 ),互相合作,才能把每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解决问题,完成任务。

  9、你用( 自己填 )颜色形容你们的班集体。

  10、我们的学习用品、食品、衣服等都要从( 商店或其他 )购买。

  11、写出三个我们常去买商品的场所( )、( )、( )。

  12、货比三家,不要只比价格,还要比(质量 )。

  13、( 发票 )是一种购物凭据,正规的商场都应该给顾客开具发票,有了这个凭据,我们才能够享受商家提供的售后服务。

  14、三无产品是指( 无质量检验合格证)、( 无产品名称及生产厂家的厂名、厂址)、( 无生产日期和有效期 )。

  15、我家的收入主要是( 略 )。

  二、我来当小法官(每题1分)

  1、自信是成功的起点。( √ )

  2、在困难面前我要胆小怕事,不敢面对。( × )

  3、李时珍、曹雪芹、司马迁的成功来自于面对困难时他们能够坚持不懈。( √ )

  4、在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些事让我们不顺心,我们就用生气来解决这些事情。( × )

  5、用快乐的心情去看每一件事,你的心中就会开出一朵朵美丽的小花。( √ )

  6、在集中活动中,我们不去参与,不关心集体。( × )

  7、我们可以网上购物。( √ )

  8、大超市里卖得东西一定便宜。( × )。

  9、会选择,会比较,买自己需要的,你就是聪明的消费者。( √ )

  10、买东西我们就要看广告,相信广告。( × )

  三、我会做。(10)(学生写得合理即可略)

  1、买东西要注意什么?

  2、写一写你自己最近为集体做了哪些事?你的心情怎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年级“品德与社会”期中试题及答案》摘要:能把每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共同解决问题,完成任务。 9、你用 自己填 颜色形容你们的班集体。 10、我们的学习用品、食品、衣服等都要从 商店或其他 购买。 11、写出三个我们常去买商品的场所 、 、 。 12、货比三...
相关文章四年级试卷:乘风四小四年级语文期中测试题二年级《思想品德》期中试卷
二年级《思想品德》期中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语文期中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总复习题大象版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电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复习考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品德下册期末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考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重点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