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下第一单元试题(科学)

2012-10-20  | 小越 中福 浮力 

  姓名:____________  学号:___________  班级:____________

  一、填空题(1分 X 23= 23分)

  1、物体在水中会受到_______________的作用,方向是_______________,和重力的方向_______________。

  2、物体在水中受到的浮力的大小主要和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关。

  3、沉在水底的物体受到的浮力和重力的大小关系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同种材料构成的物体,改变物体的______________或______________,物体的沉浮______________。

  5、不同材料构成的物体,在水中的沉浮和它们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有关。当___________一样时,越重越容易___________,越轻越容易___________;当______________一样时,体积越大越容易___________,体积越小越容易___________。

  6、我们把物体在水中排开水的体积叫____________________。

  7、当物体静止浮在水面上时,受到的浮力______________重力。

  8、比______________的液体重的物体,在液体中___________,比______________液体轻的物体,在液体中___________。

  9、金属块在空气称是10牛顿,挂在弹簧秤上,当它全部放在水中时,弹簧称的数据是8牛顿,此时金属块受到的浮力是________牛顿。

  二、判断题(1分 X 13 = 13分)

  1、 (   )同一种材料构成的物体,在水中的沉浮和它的轻重、体积有关。

  2、 (   )在水中沉的物体可以在油中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五年级下第一单元试题(科学)》摘要:;当一样时,体积越大越容易,体积越小越容易。 6、我们把物体在水中排开水的体积叫。 7、当物体静止浮在水面上时,受到的浮力重力。 8、比的液体重的物体,在液体中,比液体轻的物体,在液体中。 9、金属块在空气...
相关文章二年级试卷:六年制小学语文第三册第八单元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抽测试题(2000.6)
五年级科学下册第二单元复习测试题
五年级品德与社会下册第一单元试题
小学五年科学下册第五单元复习检测题
(教科版)五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沉和浮单元测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第五单元复习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第四单元复习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科学复习试题
五年级下册科学复习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