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睡觉打鼾应该怎么治疗?

2012-10-19  | 打鼾 作息 扁桃 

  儿童打鼾应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同时注意饮食平衡,保持作息时间有规律性。

  如果发现孩子睡眠过程中有打鼾,呼吸不畅,家长要仔细观察孩子情况,必要时带到医院专门做个检查。

  如果有必要,是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的,如扁桃体的摘除,腺体的刮除,上下颌的整形矫正,还有鼻腔的手术等,都是治疗儿童呼吸障碍的有效措施。

  预防儿童打鼾还要注意在营养方面要保持均衡,防止因营养过剩而出现肥胖,保证他们作息时间的规律性,减少夜间的剧烈活动。

  同时要注意增强小孩子身体素质,减少罹患各种急慢性呼吸道传染病的几率,避免炎症引起的上呼吸道阻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睡觉打鼾应该怎么治疗?》摘要:摘除,腺体的刮除,上下颌的整形矫正,还有鼻腔的手术等,都是治疗儿童呼吸障碍的有效措施。 预防儿童打鼾还要注意在营养方面要保持均衡,防止因营养过剩而出现肥胖,保证他们作息时间的规律性,减少夜间的剧烈活动...
相关文章儿童睡觉打鼾并非睡得香孩子打呼噜超半年应就医
增殖体肥大是否要开刀切除孩子打呼噜超过半年应就医
孩子几点睡才能长高?育儿专家给你最佳答案
冬天了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少生病又长个
孩子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大哭大叫并不是做噩梦了 原
和孩子分房睡 不能再晚于这个年龄了
孩子睡觉出现这几种情况 孩子睡得再香也要立马叫
四类食物 帮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
让宝宝乖乖去睡觉 绝招在这里
孩子睡觉有这几个小动作一定要重视 严重者要及时
孩子睡觉总爱拽着毛毯 长大“恋物”不“恋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