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胎教的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2-10-16  | 胎教 得开 而定 

  孕妈妈透过一些艺术欣赏与练习,除了可陶冶性情、提高文化素养之外,还能给胎儿一个更安宁的环境喔!

  怎么做?

  这种胎教方式可以依孕妈妈的兴趣而定,例如有的妈妈喜欢跳舞,有的妈妈喜欢唱歌、绘画、写书法、阅读、听音乐会、看画展等,在颐养性情的同时,也别忘了做胎教喔!将所看到的事物、形状、颜色、此刻的心情等,说给胎儿听,有助于胎儿的情绪稳定及大脑发育。

  什么时候做?

  孕期中任何时候都可以做,但等胎儿24周有听觉之后做,相信效果会更好!

  注意事项

  不要拘泥于每天都要做,或一次要做多久,以孕妈妈方便为主,轻松做、做得开心比较重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艺术胎教的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哪些?》摘要:音乐会、看画展等,在颐养性情的同时,也别忘了做胎教喔!将所看到的事物、形状、颜色、此刻的心情等,说给胎儿听,有助于胎儿的情绪稳定及大脑发育。 什么时候做? 孕期中任何时候都可以做,但等胎儿24周有听觉之后...
相关文章浙教:《爸爸买来电饭锅》教学设计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注意事项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