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满鲜花的地方 第一篇 奶奶的菜园子

2012-10-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巫栅漪在线投票 | 菜园 菜园子 奶奶 | 六年级 小说 
   1600字作文:开满鲜花的地方 第一篇 奶奶的菜园子

  奶奶的菜园子

  “香如,过来一下啊!”奶奶在菜园子里叫道。

  香如在卧室里做作业。说是卧室,只不过是香如和奶奶、妹妹娜如一起睡的小房间而已。形如听见奶奶在叫她,连忙放下快要完成的作业,匆匆来到菜园子里。

  香如问:“奶奶,有什么事吗?”

  “哦。”奶奶说道,“你到屋里拿水桶去,再到山上挑水。哎哟,又没水了!老天啊,一直都不下雨,你说怎么办呢?娜如又很小,哎……只好叫你了。”

  香如笑了笑,说:“奶奶,我本来就应该帮你的嘛!别急啦,我马上去。”

  香如转身到屋里,拿出水桶和扁担,挑着水桶到山上去了。

  这个时候,娜如抱着小鸡到菜园子里来了。

  她可爱的大眼睛删除兴奋的光。她对奶奶说:“奶奶,你看,小鸡出生了呢。”

  奶奶笑了:“娜如啊,那么这只小鸡就送给你了吧。好好养,别饿着了小鸡。奶奶忙着把大白菜给挖出来呢。香如还在山上提水呢。”

  “谢谢奶奶。嗯……应该给小鸡取个好听一点的名字。宝宝?不好!贝贝?不好!哎……哎?对啦,叫小花花吧。嘿嘿,我最喜欢的就是小花花啦。”娜如给小鸡取名字呢。

  奶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行了啦。娜如,你到一边去玩吧。”奶奶说完,弯下腰,接着给成熟的大白菜挖出来,放进随身带着的一个大铁桶里面。奶奶心想:等大白菜都挖好了,拿一部分进屋,再把剩余的明天到城里去卖掉。

开满鲜花的地方 第一篇 奶奶的菜园子

  “嘿!奶奶,我回来啦。”香如挑着两桶水走进菜园子里。

  “ 香如啊,你真行。来吧,给奶奶浇一下西红柿。”奶奶指了指种在南面的西红柿,说道,“过不了几天西红柿呀,黄瓜呀,茄子呀,土豆呀,玉米呀……都成熟,卖到城里去,买回新种子种进土里。哦,好想买丝瓜种子啊,听王大雷说,山顶上住着一户人家,那户人家里有好多钱,他也知道丝瓜种子在哪里买……就是……哎呀,我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啰。”

  香如一边为西红柿浇水,一边说:“奶奶,那个时候,我还会和现在一样,帮助你做事情。”

  奶奶乐开了花:“是吗?那我的菜园子里就会一年四季都是‘春暖花开’的了。”

  娜如天真地问:“奶奶,一年四季怎么会都是春暖花开的啊?”

  香如拍了拍妹妹,说道:“娜如,你还小。等你长大了,你就会自己搞明白的啦。其实呢,这个菜园子,也不算是我们的,算是奶奶一个人的啦。”

  奶奶捶了捶自己的腰说:“哪有啊?香如,这可是你爸爸花了一大笔钱买下来的土地。”

  香如听后,笑眯眯地说:“奶奶,这毕竟是你洒下来的汗水而成的菜园子。你说的,过不了几天,这个西红柿一旦成熟,你又要忙着去摘啦。”

  娜如搞不清了。她嘟着嘴,说道:“姐姐,你怎么总是要说些我听不懂的、乱七八糟的话啊?”

  奶奶哈哈大笑起来。但是娜如低下头,抚摸着小花花的小脑袋,自言自语:“小花花长大要多学知识啊,不要像我一样,什么都不懂……呜呜呜……”娜如突然抽泣起来。

  香如走上前,安慰道:“娜如不要哭,娜如还小啊。因为姐姐上六年级,而你才读二年级啊。”

  奶奶也点点头:“是的啊。娜如,将来,你也要学习香如啊。香如很能干的。”

  香如走进屋。她心想:我一定要把成绩提上去。耀靠近成立的好中学,能让奶奶开心,我就心满意足了。

  杭州求是教育集团浙大附小 六(2)班 巫栅漪

 巫栅漪”的其它作品
- [故事]甜心仙子梅陇(上) 2012-10-03
- [故事]甜心公主 2012-09-29
- [故事]小甜心 2012-09-28
- [故事]甜心宝贝 2012-09-27
- 清清月儿阳光历险记 捕捉清清 2012-08-30
- 清清月儿阳光历险记 清清的魔法 2012-08-29
- 清清月儿阳光历险记 古丽娜的阴谋 2012-08-29
- 清清月儿阳光历险记 月儿被带走了 2012-08-28
- 清清月儿阳光历险记 这是一个秘密 2012-08-27
- 清清月儿阳光历险记 第一篇 魔仙小队 2012-08-18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开满鲜花的地方 第一篇 奶奶的菜园子》摘要:给挖出来呢。香如还在山上提水呢。 谢谢奶奶。嗯……应该给小鸡取个好听一点的名字。宝宝?不好!贝贝?不好!哎……哎?对啦,叫小花花吧。嘿嘿,我最喜欢的就是小花花啦。娜如给小鸡取名...
相关文章作家王立春的新儿童诗集近期出版露水蘑菇
但愿后边平安无事阅读与作文竞赛试卷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