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MI童装品牌的引领军

2012-10-12  | 品牌 WISEMI 东莞 

  东莞市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雄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品牌运营机构。

  公司旗下 "WISEMIBABY"婴童,鈥淲ISEMI"小童, "WISEMIKIDS"中大童系列以多种创新商业模式并存发展, 突破传统商业模式中的鈥溒烤扁潱谋湎钟杏ぁ⑼谐「窬郑炱放剖迪肘満肆驯溻潯Mü幸底试凑希罱ㄒ徽臼蕉鄙辛倩酰ㄒ迪低车胤⒄筗ISEMI 各系列品牌。

  公司拥有两大生产基地:东莞工业园和重庆工业园。其总占地面积达390多亩,拥有几百条国际先进的服装、玩具等生产线。集团配套产业拥有纺织、印染、印锈花、洗水等一系列配套生产车间,其强大的生产能力,保障了产品供应的安全、稳定,并长期为国际知名品牌研发、生产、供应产品。

  WISEMI品牌以代理、加盟、自营等多种合作方式发展国内市场,公司本这诚信经营、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快速发展国内市场,欢迎有志于服装事业的朋友携手鈥淲ISEMI鈥澠放剖乱档姆⒄梗泊床聘皇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WISEMI童装品牌的引领军》摘要:MIKIDS"中大童系列以多种创新商业模式并存发展, 突破传统商业模式中的瓶颈,改变现有婴、童市场格局,引领品牌实现核裂变。通过行业资源整合,搭建一站式儿童时尚连锁百货,专业系统地发展WISEMI 各系列品牌。...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芭拉拉童装引领儿童服饰健康潮流
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各具特色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