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蒂小羊童装儿童健康成长的使者

2012-10-12  | 贝蒂 小羊 儿童 

  贝蒂小羊品牌童装.儿童系列用品, 位于中国时装之都——东莞虎门,公司的资金力量雄厚,口碑好,影响力大。 经过公司多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集童装和儿童系列用品于一体;以品牌折扣为经营模式的销售体系,以简洁、时尚、健康、灵动为核心,强调风格,注重面料特性,讲究做工精细,追求符合儿童生理特征和满足儿童心理需求的童装世界。贝蒂小羊儿童用品是一个锁定3岁至12岁儿童的时尚童装品牌,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小朋友和经销商的喜爱。

  贝蒂小羊将帮助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把爱心文化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公司通过整合国内外资源优势,立足中国童装文化特征,开发和设计出富有特色的儿童用品,努力在每一件儿童用品上充分地体现出贝蒂小羊时尚、童趣、想象、活泼的品牌特征及品质,以卓越的品牌信誉,良好的企业诚信口碑和稳定的市场占有率,在中国儿童用品行业中名列前茅,以专业的生产技术,前瞻的产品设计,严格的品质控制,为亿万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产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贝蒂小羊童装儿童健康成长的使者》摘要:使命,致力于把爱心文化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公司通过整合国内外资源优势,立足中国童装文化特征,开发和设计出富有特色的儿童用品,努力在每一件儿童用品上充分地体现出贝蒂小羊时尚、童趣、想象、活泼的品牌特征...
相关文章小狗贝蒂历险记QQ宝贝牢牢把握住童装市场
法国童装春夏产品订货会狼和小羊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