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孕棒应该是如何使用准确率会较高?

2012-10-11  | 准确 准确率 使用 

  有关的专家介绍,使用验孕棒应该是早上的第一次尿液最为准确,而验孕棒的准确率和验孕棒的使用方法有着直接的关系,如果错误操作就会大大减少准确概率。一般情况下正规品牌的验孕棒准确率大约在85%~95%左右。

  专家说,验孕棒的原理就是尿液测试。所谓尿液测试就是利用尿液中所含的HCG检查,人类绒毛膜性腺激素简称HCG,是怀孕女性体内分泌的一种激素;这种激素存在于尿液及血液中,一般的验孕剂即是利用装置内之单株及多株HCG抗体与尿液中之抗原结合而呈现的反应判定怀孕与否,俗称验孕棒、验孕片或验孕卡等。

  如今大家使用的验孕棒,已经在大大小小的药店均都有售,而且还不需要医生处方,很容易买到。这种测试方法的好处之一就是让你有更多的隐私和灵活性。你只要在任何一个地方找一个卫生间,花几分钟就可以得到结果,所以使用很是方便,也是为什么受女性青睐的原因。

  对于验孕棒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步骤进行:

  1、使用时才将包装铝箔膜袋沿缺口处撕开,取出验孕棒;

  2、戴上盒内所附的一次性塑料薄膜手套,用大拇指紧捏住验孕棒手柄一端,将吸尿孔一端朝下方倾斜,注意验孕棒观察一边应朝下方,梅花图案方向朝上方;

  3、对准验孕棒侧面的吸尿孔撒尿,使尿液穿过吸尿孔,并维持1至2秒钟的接尿时间;

  4、然后翻转验孕棒将观察窗朝上方,继续斜握着验孕检棒,当你看到观察窗上有紫红色的液体爬过,1分钟内观察窗就会出现紫红色线条,怀孕的结果可以在1分钟后判读,未怀孕的结果须在3分钟后才能确定。在5分钟后判读的结果无效!任何时间的尿样都适合验孕棒做测试。如果在怀孕初期,则用晨尿为最佳。

  综上所述,女性对于以上验孕棒的正确用法一定要记好了,因为错误的用法会导致测试的结果出现很大的误差,相应的就会对女性的身体带来一些伤害。所以,验孕棒虽然使用简单,但还是要特别注意方法,必要时可连续两天使用,结果会更准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验孕棒应该是如何使用准确率会较高?》摘要:中所含的HCG检查,人类绒毛膜性腺激素简称HCG,是怀孕女性体内分泌的一种激素;这种激素存在于尿液及血液中,一般的验孕剂即是利用装置内之单株及多株HCG抗体与尿液中之抗原结合而呈现的反应判定怀孕与否,俗称验孕...
相关文章为什么孕期做B超如此重要?怀孕初期五大注意事项!
怀孕初期五大注意事项怀孕初期五大注意事项(上)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