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35周准妈妈需要做的5件事情是什么

2012-10-11  | 好出 胎动 准妈妈 

  1、学会正确数胎动

  每日数胎动3次,可以在早、中、夜间各计1小时胎动次数,然后将3小时的胎动次数相加乘以4,即可代表12小时的胎动次数。如果12小时的胎动次数在30次左右为正常,少于20次,往往表示胎儿可能出现危险。

  2、做好分娩前的准

  你需要提前准备好住院的物品,包括入院押金、所需的证件材料、生活用品等放到随手可得的地方;准备好出生后宝宝的衣服、被褥、尿布、奶瓶等物品。在住院分娩前洗洗澡,更换衣服。同时,你应该将一直坚持喝的孕妇奶粉改为婴儿Ⅰ段奶粉,以便一旦小宝宝在出生以后需要喝奶粉能尽快适应奶粉的口味。

  3、准爸爸的准备

  至少在这一时期,应该主动承担一些家务活,来减轻妻子的体力负担。准爸爸在做好心理准备之后,更重要的是要付诸于实际行动,尤其要主动地承担家务劳动。这样,一方面可以减少妻子妊娠期的疲劳,使妻子心情愉快;另一方面,也可亲自体验平素妻子从事家务劳动的辛苦,使夫妻之间的感情更加融洽。

  4、选择好分娩医院和鈥溩伦逾澋牡氐

  应当在接近预产期时,与丈夫商量选择去那家医院生产。采用何种方式分娩,医生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决定。

  5、学习有关分娩的知识

  学习有关分娩知识,如分娩的先兆,什么叫产程,等等,了解这些知识,无疑对分娩是有益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第35周准妈妈需要做的5件事情是什么》摘要:你应该将一直坚持喝的孕妇奶粉改为婴儿Ⅰ段奶粉,以便一旦小宝宝在出生以后需要喝奶粉能尽快适应奶粉的口味。 3、准爸爸的准备 至少在这一时期,应该主动承担一些家务活,来减轻妻子的体力负担。准爸爸在做好心理准...
相关文章怀孕进补太多两败俱伤事情泛化后可减少分娩恐惧
准妈妈需要养成的好习惯怀孕初期要多运动比较好?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