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28周准妈妈需要做的3件事情是什么

2012-10-11  | 小宝 准妈妈 宜适 

  1、做做乳房按摩

  怀孕后乳房腺泡和乳腺导管大量增生,结缔组织充血。到了4个月时乳头分泌少量黄色黏液,乳晕皮脂腺也增加了分泌。到了28周后,准妈妈可以适当做乳房按摩,这是分娩后能够顺利为胎儿出生后进行哺乳的第一步。

  2、准爸爸胎教让宝宝更聪明

  胎教一般针对母亲而言,而忽视了父亲的作用。其实,诞生聪明健康的小宝宝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父亲。准爸爸要加油啦,有时间多跟宝宝说说话,告诉他你有多么爱他、多想见到他,告诉他你每天的生活,小宝宝都会听得见的。

  3、准妈妈宜适当吃粗粮

  要选择含纤维多的食物,如粗粮、豆芽、韭菜、草莓、梅子、梨、等,还要选择含脂肪酸较多的食物,如坚果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第28周准妈妈需要做的3件事情是什么》摘要:乳头分泌少量黄色黏液,乳晕皮脂腺也增加了分泌。到了28周后,准妈妈可以适当做乳房按摩,这是分娩后能够顺利为胎儿出生后进行哺乳的第一步。 2、准爸爸胎教让宝宝更聪明 胎教一般针对母亲而言,而忽视了父亲的作用...
相关文章怀孕进补太多两败俱伤事情泛化后可减少分娩恐惧
准妈妈需要养成的好习惯怀孕初期要多运动比较好?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