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婴儿宝宝3个月时的游戏有哪些?

2012-09-10  | 一包 宝宝 地垫 

  目光追随:

  让宝宝俯卧在地垫上,将红色或黄色等颜色鲜艳的小汽车,放在距离宝宝视线30~40cm的地垫上,先让宝宝看见、注视,再向左右缓慢开动。由于 3个月的婴儿视力调节的范围扩大,头部会转动,所以让宝宝目光追随玩具,范围从小到大,速度由慢到稍微增加,促进宝宝视觉发育。

  小船儿飘荡:

  用一根长浴巾,爸爸妈妈分别抓住浴巾的一头左右两个角,让宝宝睡在长浴巾上,头高、脚底,让宝宝随毛巾左右摇摆起来。注意毛巾离地垫 10-15cm左右,要抓紧,摆动要慢,弧度不要太大。配合儿歌:“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叫我好宝宝。糖一包,果一包,以又是花生又是糕。” 念儿歌时看着宝宝的脸,表情尽量夸张一些,让宝宝注意你的表情,训练宝宝的前庭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婴儿宝宝3个月时的游戏有哪些?》摘要:妈妈分别抓住浴巾的一头左右两个角,让宝宝睡在长浴巾上,头高、脚底,让宝宝随毛巾左右摇摆起来。注意毛巾离地垫 10-15cm左右,要抓紧,摆动要慢,弧度不要太大。配合儿歌:摇啊摇,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叫我好...
相关文章米粉适合与哪些食物混合逻辑狗:手指偶游戏
适合新生儿到6个月大婴儿的玩具逻辑狗:大象洗澡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