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30个月婴儿宝宝的早教游戏方案全攻略

2012-09-04  | 太清 布书 宝宝 

  这么大的宝宝最喜欢过家家游戏,愿意和小朋友一起玩这类游戏,扮演各种角色,医生、护士、爸爸、妈妈,老虎、狮子等。

  锅碗瓢盆齐跳舞

  带宝宝到厨房里,把家里的锅碗瓢盆都摆好,用筷子逐个敲击厨房用具,它们会发现不同的声音。先由家长敲,然后让宝宝自己敲,宝宝会非常高兴。然后让宝宝敲,家长背转身,猜猜是哪个容器发出的声音。猜对了就刮宝宝的鼻子,猜错了就由宝宝刮家长的鼻子。之后宝宝和家长互换身份。

  读布书

  让宝宝通过布书获得知识,练习手的动作。

  接电话

  家里电话响起后,让宝宝去接,让宝宝问鈥溎茫胛誓宜潱⒒卮鹄吹缛说奈侍猓Щ岚训缁白嘤Φ募胰恕1Ρδ芄唤拥缁盎岱浅=景粒湛际笨赡芑岜冉下诔菀膊惶宄础<胰瞬灰硐植荒头常喔Ρ崛コ⑹浴

  捉迷藏

  妈妈藏起来,让宝宝来找,下一次则让宝宝躲起来,让妈妈来找。捉迷藏可以发展宝宝的想像力,寻找到藏身之处。宝宝很喜欢捉迷藏,尤其是在室外,还可起到锻炼宝宝身体的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合30个月婴儿宝宝的早教游戏方案全攻略》摘要:演各种角色,医生、护士、爸爸、妈妈,老虎、狮子等。 锅碗瓢盆齐跳舞 带宝宝到厨房里,把家里的锅碗瓢盆都摆好,用筷子逐个敲击厨房用具,它们会发现不同的声音。先由家长敲,然后让宝宝自己敲,宝宝会非常高兴。...
相关文章早教,选择还是放弃大兴区0—3岁宝宝的早教中心
家长最易进的早教误区给音乐早教一个专业说法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