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夫妻必知醉酒后为何不宜怀孕?

2012-08-28  | 畸形 醉酒 怀孕 

  未准妈妈醉酒后多久可怀孕

  很多人认为,酒精在体内的停留时间很短,2天左右就可以排出,不会发生胎儿畸形。事实上,酒精对生殖细胞的伤害,并不是随着酒精的排出而消失。只要受损细胞还在体内,就还是有可能发生胎儿畸形。因为卵子的成熟前后约有14天。所以最好是20天后受孕。

  未准爸爸醉酒后多久可怀孕

  酒精对精子的影响是很大的,会导致基因突变,低能儿、畸形儿的概率就会增加。准爸爸如果酗酒后与妻子同房怀孕,是很危险的。精子从发育到成熟有80天那么长,所以,如果准爸爸饮酒过多,则要在80天后再考虑受孕。

  女性醉酒后怀孕,孩子能要吗

  一般建议在准备怀孕的前3个月,准爸妈就要做到戒烟戒酒。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夫妇在酒后意外怀孕,那么,万一真的酒后怀孕了,孩子能要吗?

  这是没有绝对的,只能说,酒后受孕怀上畸形儿有存在的可能性。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准爸妈也不必过于担心,先去医院,和医生说明详细情况,医生会指导接下来要做的孕检。看情况再下决定是否要做人工流产术。如果胎儿健康,准爸妈要方平心态,定期做好检查。准爸妈不能心存侥幸哦,如果确定是酒后受孕的,一定要到医院检查。

  什么是胎儿酒精综合征

  胎儿酒精综合征是母亲在妊娠期间酗酒对胎儿所造成的永久性出生缺陷。表现特征为胎儿在出生前后都发育迟缓。有些胎儿可见心脏和肢体缺陷,面容古怪,如鼻子短而倒转,上颌骨扁平,双眼不对称等。

  所以,为了宝宝的健康,准爸妈最好还是从准备怀孕前就要注意,不能酗酒,如果是必须喝酒的情况下,也要尽量少喝,并在喝酒后至少3天内不可以受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夫妻必知醉酒后为何不宜怀孕?》摘要: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准爸妈也不必过于担心,先去医院,和医生说明详细情况,医生会指导接下来要做的孕检。看情况再下决定是否要做人工流产术。如果胎儿健康,准爸妈要方平心态,定期做好检查。准爸妈不能心存侥幸...
相关文章什么情况下不宜怀孕什么情况下不宜怀孕
什么情况下不宜怀孕早春时节并不宜怀孕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