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卡西杯乐器比赛

2012-08-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陈茜在线投票 | 卡西 二等 三地 | 三年级 作文 

  安徽省第四届卡西杯键盘乐器大赛终于开始了。说句不怕你们见笑的话,呵呵!我是准备拿一等奖的,没想到却迎来了二等奖。

  还记得那天正好是星期六,而我在星期五就和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到了安庆,住了一晚宾馆,开开心心地玩了一下午。再则我是第5号,一大早我们三人起来了,7点多就到达了考场(8点开始)。时间一到,工作人员立即领我们这第一批考生(一共有关10位)进入赛场,前四位选手陆陆续续地开始表演。虽然刘老师一而再再而三地用眼睛在给我打气,甚至于还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可我的心照样怦怦直跳。特别是一号选手弹《牧民的一天》,哇!音非常清楚,一点点遗憾就是一点表情也没有,其它的三位要么有的调错音色,要么有的碰键......总体来说都还好,我心里想:这第一组选手发挥得都不是最佳状态,我终于可以放心了,可以大胆的发挥,只要进入状态。

[作文]卡西杯乐器比赛

  该轮到我上场了,首先给评委老师们鞠了躬,然后抬头挺胸、喜笑颜开地弹起来,完了,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手不知咋的一滑,把音弹弱了,以前这个地方从不出差错的,(这就是我得二等奖的原因)不过后来我发挥的还不错,跟平时在校的水平差不多。这时,我随着音乐的节奏做不同的表情边弹边看老师,哇!其中有三位老师(共五位)笑眯眯地看着我,他们甚至还跟着我的拍子摇头晃脑起来,这使我更加放心了。

  特别是弹乐曲《杨柳青》的时候,我感觉我好像变成了一只小鸟,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翱游......

  虽然我只得了二等奖,可我已经尽力了,所以也感到很满意。

  皖枞阳县 城关小学304班 陈茜

陈茜鈥澋钠渌髌
- [作文]刘翔,你永远最棒 2012-08-20
- [作文]读《美丽的乔》有感 2012-08-16
- [作文]一次打羽毛球比赛 2012-08-07
- [作文]唠叨的妈妈 2012-08-07
- [作文]家乡的莲花湖 2012-02-22
- [作文]莲花桥 2011-12-05
- [作文]流动红旗来我班 2011-12-05
- [作文]中秋节的由来 2011-11-29
- [作文]玩中的发现 2011-11-20
- [作文]蒜头观察记 2011-11-14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卡西杯乐器比赛》摘要:,前四位选手陆陆续续地开始表演。虽然刘老师一而再再而三地用眼睛在给我打气,甚至于还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可我的心照样怦怦直跳。特别是一号选手弹《牧民的一天》,哇!音非常清楚,一点点遗憾就是一点表情也没有...
相关文章《卡西西里系列》之乌鸦的演唱会电子琴考级之穿过波浪
[作文]谁的收获大猴子空空
[故事]小朋友儿童在线分享-魔法狮的心情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绘本故事-没毛的大灰狼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开拖拉机的贝可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阅读-小老鼠的小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精选-七色小伞和猩猩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民俗故事-龙龙总动员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有意义故事-蛙先生和他的梦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性教育故事-蓝靴子找朋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分享文字版-大蛇莫里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阅读-猴子与狮子的决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