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刘翔,你永远最棒

2012-08-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陈茜在线投票 | 罗伯斯 古巴 奥运 | 三年级 作文 

  每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又开始了,我兴奋不已,因为帅气的刘翔又展示在奥运会的场子上来了。刘翔曾经参加大大小小42次比赛,居然取得了38次冠军,有好多次都超过了记录,使我很佩服他。哎呀!不唠叨了,下面就来看看他今年的表现吧!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了,哇!当刘翔展示在赛场的时候,我在电视机旁就像是被打了兴奋剂一样:鈥溋跸瑁佑停∧闶亲畎舻模♀澕ざ诵牡氖笨炭剂耍砦颐侵泄送蛲蛎幌氲降氖牵谷豢绲沽说谝桓隹缋福刂氐厮さ乖诘厣希群竺娴母》至芽戳耍颐歉械胶芸上В闪跸杓岢植恍浮⒂啦环牌⒉环涞难樱褂玫ソ哦捞炅110米的跨栏,我们都在为他鼓掌,虽然出乎意料,没拿到冠军,但是他在我们中国人心里永远是最棒的,永远是第一。

[作文]刘翔,你永远最棒

  当刘翔倒下的那一刹那,旁边有位古巴选手鈥斺斅薏谷葱以掷只觥⑹治枳愕浮R蛭橇┦抢隙允至耍跸杓负趺看巫苁歉扌蔚难沽Γ灰跸柙冢睦锉忝坏琢恕P睦锵耄呛牵×跸璧沽耍牍诰撬袅耍闹蕴煊醒郏约壕谷灰仓刂氐乃ち艘淮蟾罚此谴藕苤氐纳死床稳模炅耍抟裁挥昧耍热遣锌岬模拮呕卮鸺钦卟煞茫衡溡院笠艘廴×蒜潱ń崾脑硕模?晌颐堑牧跸枞从赂业厮担衡溛蚁麓蔚陌略嘶嵋欢ㄒ渭印b澯⑿塾泻帽ㄑ剑×跸璧氖质醴浅3晒Α

  刘翔,你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你一定不负众望,下次肯定会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一幕,我们相信你,永远支持你!

  皖枞阳县 城关小学304班 陈茜

陈茜鈥澋钠渌髌
- [作文]读《美丽的乔》有感 2012-08-16
- [作文]一次打羽毛球比赛 2012-08-07
- [作文]唠叨的妈妈 2012-08-07
- [作文]家乡的莲花湖 2012-02-22
- [作文]莲花桥 2011-12-05
- [作文]流动红旗来我班 2011-12-05
- [作文]中秋节的由来 2011-11-29
- [作文]玩中的发现 2011-11-20
- [作文]蒜头观察记 2011-11-14
- [作文]观察月季花 2011-11-14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刘翔,你永远最棒》摘要:出乎意料,没拿到冠军,但是他在我们中国人心里永远是最棒的,永远是第一。 当刘翔倒下的那一刹那,旁边有位古巴选手——罗伯斯却幸灾乐祸、手舞足蹈。因为他们俩是老对手了,刘翔几乎每次总是给他无形...
相关文章[作文]我喜爱的小金鱼[作文]夏日的美景
[其它]童年[作文]春天,你在哪里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