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必知优秀幼儿园的10大标志

2012-08-18  | 幼儿 幼儿园 课程表 

  幼儿园的鈥溈纬瘫礅澥导噬习ㄕ庋恍┦拢嚎觳褪奔洹⑿菹ⅰ⒏鋈撕托∽榛疃⑼饧游颐侨衔辰逃囊恍┗疃T诖私锥危⒆用且芽释昂陀涤幸豢盘旄车暮闷嫘摹>哂性缙谟锥逃投⒎岣槐尘暗睦鲜梢晕⒆用翘峁┧巧硖濉⑶楦泻椭橇Τ沙に璧慕逃Mü杂锥肮芾硌У难芯浚拦锥逃姨岢鲆桓鲇判阌锥暗10个标志:

  1、孩子们正在玩玩具或与别的孩子玩。他们不是无目的地四处活动或强迫他们长时间安静坐下来。

  2、一天下来孩子们要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象搭积木、扮演游戏、图画书、涂料和其它艺术材料,另外还有桌上玩具。孩子们不总是在同一时间做同样的事。

  3、一天中,老师要分别与个别孩子、小组和所有孩子工作在一起。

  4、教室用孩子们自己的艺术作品、他们自己发明的拼写字和口述故事来装饰。

  5、在日常生活经验中孩子们学习数字和字母。探索动植物自然世界、烹饪、服务、准备快餐等都是对孩子们有意义的活动。

  6、填写工作表不应是他们的基本活动。

  7、只要天气许可孩子们每天有机会到室外活动。户外游戏决不能被太多的教学时间所占用。

  8、全天任何时候老师可以读书给孩子们听,不要只限于小组讲故事的时间。

  9、课程表适用于那些比别的孩子强的孩子和需要额外帮助的孩子。因孩子们的经验和背景不同,他们不会在同一时间以相同的方法学同样的东西。

  10、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期待上学。送孩子上幼儿园父母感到安全。孩子们感到高兴,因他们不会哭叫或常生病。

  个性化幼儿园各种各样,根据孩子的兴趣和背景课程也是各种各样。但所有发展适当的幼儿园教室将有一个共同点:焦点聚在孩子的整体发展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必知优秀幼儿园的10大标志》摘要:奇心。具有早期幼儿教育和儿童开发丰富背景的老师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他们身体、情感和智力成长所需的教育。通过对幼儿园管理学的研究,美国幼儿教育专家提出一个优秀幼儿园的10个标志: 1、孩子们正在玩玩具或与别的孩...
相关文章社会:我和安全标志交朋友中班社会:认识图标
大班综合活动:制作标志会说话的标志(科学)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