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浦:多种措施保障留守儿童的暑期安全

2012-08-10  | 留守 荔浦 下河 

  荔浦县积极组织公安、教育、团委以及各乡镇、村委会等,深入全县农村,采取多种措施切实保障留守儿童的暑期安全。

  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组织卫生、防疫、工商、公安等部门对全县生产、经营冰凉食品的企业、单位和个人进行卫生检查,严厉打击证照不齐、假冒伪劣、掺杂使假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消除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确保留守儿童饮食安全。

  二、加强网吧管理

  组织公安、工商、文化部门要对全县网吧加强监管,杜绝留守儿童进入网吧。

  三、积极开展暑期安全教育

  针对往年暑假期间容易出现的留守儿童溺水事故,加大对留守儿童预防溺水的专题教育,宣传预防溺水和安全游泳等相关知识。将各类安全防范知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们宣传,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要求各校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督促全县留守儿童的监护人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教育留守儿童不在水边嬉戏玩耍、不在无监护陪伴情况下游泳,预防溺水事故发生。

  四、强化危险地带安全提示

  组织水利、派出所等部门,排查主要流域河道、水库,在河道、水库沿岸水深危险处设置鈥溛O眨辖潞佑斡锯潯⑩溄潞拥烙瓮驸潯⑩溗钗O这澋染拘员昱啤⒕洌乐沽羰囟胝庑┪O盏卮斡就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荔浦:多种措施保障留守儿童的暑期安全》摘要:击证照不齐、假冒伪劣、掺杂使假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消除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确保留守儿童饮食安全。 二、加强网吧管理 组织公安、工商、文化部门要对全县网吧加强监管,杜绝留守儿童进入网吧。 三、积极开展暑期安...
相关文章学生村官暑假期间全天候留守儿童河南新蔡县“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
留守儿童食品安全值得关注钟山“爱心爸妈”,让留守儿童欢乐度暑假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