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便秘表现症状是什么?

2012-08-01  | 便秘 症状 宝宝 

  宝宝便秘症状和宝宝便秘原因都要根据不同宝宝的具体情况而定。实际上,判断宝宝便秘与否要看宝宝的排便规律。没有所谓“正常”的排便次数和时间,任何排便规律,只要对你的宝宝来说是正常的就可以。

  宝宝可能每次吃奶后都要排大便,也可能一两天或几天才排便一次。宝宝的个体排便规律取决于他吃了喝了什么东西、他的活动量有多大,以及他消化食物、排出废物有多快。只要细心观察,你就能了解宝宝的排便规律,及时发现宝宝便秘的迹象。

  如果你担心宝宝便秘了,可以看看他有没有便秘的两个症状。宝宝便秘症状之一就是大便次数比平时减少,尤其是3天以上都没有大便,而且排便时很难受,那么小家伙可能是便秘了。宝宝便秘的另一个症状是:大便又硬又干,很难拉出来。这种情况下,不管排便次数多少,也可能是便秘。

  顺便提醒:如果你发现宝宝的尿布里有水样大便,不要以为宝宝就是拉肚子,事实上,这也可能是宝宝便秘的迹象。因为水样的大便能从堵塞的肠道下部流出来,沾到宝宝的尿布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宝宝便秘表现症状是什么?》摘要:有没有便秘的两个症状。宝宝便秘症状之一就是大便次数比平时减少,尤其是3天以上都没有大便,而且排便时很难受,那么小家伙可能是便秘了。宝宝便秘的另一个症状是:大便又硬又干,很难拉出来。这种情况下,不管排便...
相关文章几个办法解决宝宝便秘婴儿10大常见疾病之便秘
按摩法解决胃胀气、便秘应对新生宝宝便秘的万全之策
宝宝身体是否健康 一看臭臭便知道
儿童便秘怎么办 宝宝为什么便秘
宝宝便秘吃什么 宝宝便秘如何调理
宝宝大便有血丝什么原因 宝宝大便带血怎么办
宝宝大便怎样才是正常的 宝宝大便怎样算不正常
新妈妈必学的宝宝排气操 轻松解决胀气问题
宝宝大便问题全解答!3分钟教你当妈必备技能!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 新生儿便秘怎么解决
新生儿便秘的原因 新生儿便秘的危害
新生儿正常大便颜色 新生儿大便几次才算正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