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5周岁时的成长里程碑《一》

2012-07-31  | 里程 爱宝 宝宝 

  爸爸、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自信,能勇敢地面对新变化。现在是看看你有没有一直注意培养宝宝健康的自信心的时候了,宝宝中心提醒你问问自己下列问题:

  鈥溛矣忻挥形尢跫匕ΡΓ库濃斪⒁庠诠芙毯⒆拥氖焙颍欢ㄒ允虏欢匀耍慌篮途勒⒆拥男形灰腥松砉セ鳌

  鈥溛沂遣皇钦娴脑谇闾Ρλ祷埃库濃敽⒆雍湍闼祷暗氖焙颍阋醋潘鹱銎渌氖虑椤H绻阏娴牟荒100%地倾听他,要告诉他原因,并且要承诺当天稍晚的时候会留出时间听他说。而且你一旦这么许诺了,就一定要履行自己的诺言。

  鈥溛页圃薇ΡΦ氖焙蚴遣皇撬档煤芫咛澹库濃敽⒆颖硐趾玫氖焙颍灰涣车厮狄痪溻溎闾袅蒜澔蛘哜溎阏婵砂潱灾形铮拗械馈

  鈥溛沂遣皇峭楸ΡΦ母芯酰库濃斎绻⒆雍退俗隽艘环冉虾螅宰约河行┦阋盟滥忝靼姿那椴缓茫缓蠡毓睦衡溎阆M约耗芟窭隼瞿茄潦椋隼龅娜啡鲜逗芏嘧至恕2还阋惨恢痹谘鞍。鲜ψ苁嵌晕宜的愕幕梅浅F粒♀

  鈥溛矣忻挥泄睦Ρτ赂业孛娑岳眩库濃斎煤⒆映⑹砸恍┐游淳睦训氖虑椋晒χ蠡嵊欣谑髁⒆孕判摹;挂×坎灰诠丶笨滩迨职锩ε丁

  你需要多长时间去孩子的幼儿园开一次家长会?宝宝开运动会的时候,你有没有去参加?幼儿园组织的各种家园互动活动你有没有参与?幼儿园每学期的开放日,你是不是全程关注了?

  如果你是一位上班族妈妈,如果这些活动都安排在你的工作时间,一定要尽量请假去参加这些活动,不要每一次都请孩子的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甚至保姆代替你出席。看到你出现在幼儿园的那一刹那,你孩子小脸上漾出的喜悦是多少玩具都换不来的。

  其实,只要愿意,你与宝宝幼儿园的老师联系的方式有很多。询问老师的电话号码、电子邮件或班级邮箱、班级博客;经常和老师或其他家长聊一聊;报名参加班级的家长委员会等等都有助于你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也有利于你及时与老师协商解决孩子出现的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5周岁时的成长里程碑“一”》摘要:ash;孩子和你说话的时候,你要看着他,别做其他的事情。如果你真的不能100%地倾听他,要告诉他原因,并且要承诺当天稍晚的时候会留出时间听他说。而且你一旦这么许诺了,就一定要履行自己的诺言。 我称赞宝宝的时候...
相关文章记宝宝成长里程碑聪明宝贝的10个里程碑
宝宝情感发展“里程碑”2-3岁孩子的全身发育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