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妈应慎重选择宝宝的尿布

2012-06-29  | 尿布 宝宝 选择 

  对于宝宝的尿布,妈妈要给予重视,慎重选择。由于宝宝的尿中溶解着一些身体代谢废物,如尿酸、尿素等,这些废物会形成刺激性强的化合物,对宝宝娇嫩的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和伤害。妈妈要及时给宝宝更换尿布,以免造成宝宝皮肤发红、充血,出现湿疹甚至溃烂、脱皮。

  在尿布的选择上,新型的纸尿裤虽然具有极大的优越性,但还是不能代替传统尿布。妈妈最好给宝宝准备一些吸水性好、透气性好、无刺激的纯棉布做尿布,可以选择一些无色或淡色的干净的旧床单、旧衣裤来保护宝宝娇嫩、敏感的皮肤。

  尿布要准备24块以上,同时准备两个分别给脏尿布和湿尿布消毒的塑料桶,可以到市场上购买专门的尿布桶,也可自行准备两个大小差不多、有盖和把手、结实的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手爸妈应慎重选择宝宝的尿布》摘要:布。妈妈最好给宝宝准备一些吸水性好、透气性好、无刺激的纯棉布做尿布,可以选择一些无色或淡色的干净的旧床单、旧衣裤来保护宝宝娇嫩、敏感的皮肤。 尿布要准备24块以上,同时准备两个分别给脏尿布和湿尿布消毒的...
相关文章给宝宝换纸尿裤?如何给宝宝换纸尿裤
尿布小常识宝宝哭闹的常见原因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