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为何怀孕后会浑身无力?

2012-06-12  | 浑身 怀孕 无力 

  孕初期多数人会出现乏力、贪睡,有的还会出现恶心、呕吐、偏食、厌食等症状。这些都是孕期的正常现象,准妈妈无需太过担心。那么到底怀孕为什么会浑身无力呢?

  怀孕了为什么总觉得浑身无力一样是正常的吗?怀孕多久才出现这样的现在状态,又要维持多久这样的状态才会消失。

  怀孕后出现浑身无力的情况,是早孕反应的现象。早孕反应一般在怀孕后42天左右出现,到怀孕三个月左右后会逐渐好转或者消失。

  专家建议在孕早期需要增加休息,和增加营养,尤其需要增加牛奶、鸡蛋,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瘦肉和坚果内食物,这样早孕反应可以减轻一些,祝你好孕。

  怀孕的时候由于体内激素的原因而导致身体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同时也会出现身体乏力的状况,一般要维持3个月左右,也有维持到生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妈为何怀孕后会浑身无力?》摘要:现,到怀孕三个月左右后会逐渐好转或者消失。 专家建议在孕早期需要增加休息,和增加营养,尤其需要增加牛奶、鸡蛋,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瘦肉和坚果内食物,这样早孕反应可以减轻一些,祝你好孕。 怀孕的时候由于体内...
相关文章怀孕期母体的变化孕期抑郁症准妈妈轻心不得
怀孕为何使皮肤过敏我感受到妈妈的爱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