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张雨菲“对不起”

2012-06-1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何雪叶在线投票 | 转圈 转圈圈 课时 | 四年级 日记 
   700字日记:张雨菲“对不起”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前两天,张雨菲高兴地对我们说:“徐颖我今天不用下去领操了。而且,我也向单老师请过假了。”“请假就请假,我也去请假,哼!” “只怕你会被单老师拒绝。”张雨菲得意洋洋地说。“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是生病了,才请假的。说完张雨菲便一边唱着歌一边跳着,回自己的座位上了。我傻傻地站在那里,双眼一直盯着张雨菲,嘴里不停地嘀咕着,这是什么人啊!生病了还那么高兴。

  叮叮~~~~~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高兴地回教室,因为这节课时我们最喜爱的一节课,下棋课,在上课时,张雨菲、梅雨杨和童悦嫣他们三人在玩一个游戏---转圈圈,穿着裙子的张雨菲转地挺有劲。我边走过去对她说:“你不是生病了吗?怎么转地特有劲!”张雨菲不耐烦地说:“这不关你的事。而且我已经好多。况且,我干什么,也不用你管。这句话让我火冒三丈。就这样我也没有多少什么。

  中午下楼,我去向单老师请假。当我找到单老师时,对她说:“单老师我要问一下,张雨菲是不是在你这请假了”。单老师回答:“她说她病了,跟我请了假。”我看她没有生病,体育课转圈圈特有劲。单老师有点吃惊!啊!我今天上课找她去,问问原因。

[日记]张雨菲“对不起”

  第一节体育课到了,整理队列完毕后。单老师果然找到张雨菲进行谈话。不知道单老师对张雨菲讲了什么。张雨菲低着头归队。看样子很伤心,我瞄了一眼,发现眼圈通红。这时我心里很是不自在。感到很惭愧。

  经过这次的教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要太小心眼。唉!今后我得改掉这个坏毛病。最后,我要对张雨菲说:“对不起”张雨菲!

  察哈尔路小学 四(2) 何雪叶 >> 请给我一个道歉的机会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日记]张雨菲“对不起”》摘要:句话让我火冒三丈。就这样我也没有多少什么。 中午下楼,我去向单老师请假。当我找到单老师时,对她说:单老师我要问一下,张雨菲是不是在你这请假了。单老师回答:她说她病了,跟我请了假。我看她没有生病,体育课...
相关文章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日记,我爱你
[作文]妹妹的日记日记本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