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多胞胎孕妈妈会有哪些症状表现?

2012-06-04  | 多胞胎 双胞 预产期 

  与预产期相比,子宫过大 在判断多胞胎的可能性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是子宫,而非腹部的大小。如果您的子宫相对于预产期来说生长得过快,有可能会被怀疑是多胞胎。其他能够解释子宫相对于预产期来说过大的因素包括,预产期推算错误、羊水过多或是子宫肌瘤。

  过于夸张的怀孕症状 当怀有双胞胎时,怀孕的典型症状(晨吐、消化不良、浮肿等)可能会加倍,或至少看起来是这样。不过所有这些症状在单胞胎时也可能很夸张。

  不止一个心跳 由于宝宝的位置,医生有可能会听见明显不同的两种(或更多)心跳声。但由于一个胎儿的心跳,在一些位置处都可能被听到,因此只有在心跳的频率不同时,两个(或更多)位置上的心跳才有可能是双胞胎(或更多)的征兆。因此双胞胎通常不是这样来判定的。

  倾向性 虽然没有什么因素能够增加生出同卵双胞胎的几率,但还是有一些原因,会使一个女人更容易生出异卵双生的双胞胎。这包括,母亲家族史中的异卵双胞胎,高龄(超过35岁的女性更可能排出多个卵子),刺激排卵的促生育药物的使用和人工授精。黑人比白人生出双胞胎的几率更高,但是亚裔和西班牙裔人种则不太常见。

  如果这些因素中的一个或更多使得医生认为存在多胞胎的可能,那么会安排超声波检查。事实上在每一个案例中’(除了在少见的情况下,一个不易拍照{到的胎儿总是藏在另一个身后),这一{技术都能够准确地判断出多胞胎的存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多胞胎孕妈妈会有哪些症状表现?》摘要:起来是这样。不过所有这些症状在单胞胎时也可能很夸张。 不止一个心跳 由于宝宝的位置,医生有可能会听见明显不同的两种或更多心跳声。但由于一个胎儿的心跳,在一些位置处都可能被听到,因此只有在心跳的频率不同...
相关文章多胞胎宝宝护理须知多胞胎是怎样形成的
关于多胞胎宝宝的护理指南多胞胎宝宝的护理指南
双胞胎怎么形成的 如何才能生双胞胎
明星为何很容易怀上双胞胎 两种惯用方法但一般女
真的假的 龙凤胎中女宝宝生育能力低
怀上多胞胎 让你欢喜让你忧
生命如此神奇 双胞胎是这样产生的
双胞胎孕妇 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共生又相争 双胞胎胎儿艰辛成长路
生双胞胎有秘方 想生两个就两个
怀上了多胞胎的妈妈们需要做哪些产检呢
双胞胎孕妇需要做哪些产前准备?需要注意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