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妈的防辐射工作—衣

2012-05-31  | 防辐 防辐射 贝塔 

  自然界中的一切物体,只要温度在绝对温度零度以上,都以电磁波的形式时刻不停地向外传送热量,这种传送能量的方式称为辐射。辐射以电磁波和粒子(如阿尔法粒子、贝塔粒子等)的形式向外放散。从生活中可以知道,手机放到包包里、口袋里,还是能接电话跟短信。所以就算衣服多厚都不能防辐射的。 或许很多准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辐射真的会对胎儿有不良影响吗?这个问题直至现在也没有一个权威的答案,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是在辐射源集中的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容易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体虚乏力、免疫力低下等,其癌细胞的生长速度比正常人快二十四倍。那我们不妨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健康。

  防辐射孕妇装,一定要精挑细选

  你是否需要“超强防护”的防辐射孕妇装?

  普通的防护效果大概有25%的金属纤维,而超强的大概有30%的金属纤维。千万不要以为金属纤维含量多的好,我们常说的金属纤维含量是指金属纤维的质量占面料总质量的百分比,如果仅评金属纤维含量来判断防辐射布的好坏我们就忽略了一个更重要的评价标准—金属纤维密度,因为防辐射的效果是与金属纤维的密度正相关的,而不是重量。换句话说,要让金属纤维的含量高很容易,只要用比较粗的金属纤维做防辐射布就可以了,但这样的防辐射布不但防辐射效果不好,而且用该防辐射布做成的衣服也比较硬,穿着不舒适。

  选尺寸

  孕妇的肚子会慢慢变大,那买的防辐射孕妇装岂不是要每个月买几件?不是这样的,对于孕妇买防辐射服,建议稍微大一点。这样对自己和宝宝都好点,毕竟价格都一样的,还可以多穿几个月。

  选款式

  不同的防辐射孕妇装就有不同的防辐射功效,所以每个阶段的孕妇在选择防辐射孕妇装都是不同的。当然,准备怀孕的也可以先穿上一段时期。但是一旦怀孕后应该穿哪些款式,准妈妈们清楚吗?

  防辐射内衣是给未怀孕的白领保护自己的。当然,准备怀孕的也可以先穿上一段时期。但是一旦怀孕后3个月,就必须穿前后防护的马夹(保护脊椎神经系统)。尺寸大了小了都不好。对于孕妇买防辐射服,建议稍微大一点,这样对自己和宝宝都好点。由于耐脏,所以藏青的是选择最多的颜色。粉红色是给那些喜欢靓丽的美眉,谁说孕妇不能漂亮一把。紫色就是兼具耐脏和漂亮的颜色了。其他还有诸如蓝色、灰色、军绿等。

  选面料

  面对商家的舌灿如花,各说纷纭,准妈妈们没准会在他们的隆重推介上买了一堆防辐射孕妇装,但是你要知道市场上有些防辐射孕妇装的面料已经淘汰了。你对你选择的这一堆孕妇装的面料了解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准妈妈的防辐射工作—衣》摘要:从生活中可以知道,手机放到包包里、口袋里,还是能接电话跟短信。所以就算衣服多厚都不能防辐射的。 或许很多准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辐射真的会对胎儿有不良影响吗?这个问题直至现在也没有一个权威的答案,都是...
相关文章孕期用电脑不要超四小时准妈妈如何为胎儿防辐射
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防辐射服防辐射吗?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