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准妈妈的防辐射工作—行

2012-05-31  | 防辐 大理 长时 

  工作孕妇要注意了,别以为小心翼翼地对付了居家和职场中的电磁辐射,你的“防辐”任务就完成了!外出时,以下辐射源你也要当心!

  花岗大理石台阶

  很多人都会把百货公司门前的大理石台阶当作休息椅,殊不知这花岗大理石是辐射很高的材料。如果密闭的室内使用这样的材料做装潢,则很可能会导致鼻烟癌或肺癌。

  变电厂、高压电

  无论是选择住处还是选择玩耍的地方,都最好远离变电厂和高压电的附近,核能厂更是不能多靠近。

  飞机

  空中服务人员由于长时间接触宇宙波,所以怀孕初期的时候最容易流产或对胎儿造成影响。有研究指出,怀孕期间一次长途飞行最好不要超过100个小时,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准妈妈的防辐射工作—行》摘要:果密闭的室内使用这样的材料做装潢,则很可能会导致鼻烟癌或肺癌。 变电厂、高压电 无论是选择住处还是选择玩耍的地方,都最好远离变电厂和高压电的附近,核能厂更是不能多靠近。 飞机 空中服务人员由于长时间接触...
相关文章孕期用电脑不要超四小时准妈妈如何为胎儿防辐射
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防辐射服防辐射吗?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