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性早熟的表现症状有哪些?

2012-05-31  | 性早熟 症状 男孩 

  时下性早熟的孩子越来越多,性早熟的年龄越来越低,一个不留神,婴儿也会性早熟!那么,如何防治小孩性早熟?当然是从小孩性早熟症状先了解,如果家长熟知小孩性早熟症状,一旦孩子出现任何性早熟迹象,就可以有效防治了!

  小孩性早熟症状有哪些?

  性早熟已成为目前最为常见的小儿内分泌疾病之一,女孩发生性早熟比男孩高4倍-5倍。性早熟男孩长胡须女孩来月经,给孩子生理及心理带来不可逆转的影响。

  女孩性早熟症状有哪些?

  女孩过早出现乳房发育,甚至月经来潮,而智力和性心理尚未成熟,容易发生社会问题,也给家长造成精神和生活上的负担。

  女孩性早熟症状:乳房发育,可有触痛感,会跟妈妈说胸前疼。另外还有外生殖器发育、阴道分泌物增多,阴毛的增长,还有月经的来临以及腋毛出现。月经来刚开始是一个不规则阴道出血,也无排卵,以后逐渐发展成周期性的月经出现。

  男孩性早熟症状有哪些?

  性早熟会使孩子过早具有生育能力,由于自制力不足,心智不成熟等原因,容易使小孩早恋,甚至产生如小女生怀孕、小男生性犯罪等社会问题。

  男孩性早熟症状:睾丸及阴茎增大,出现阴毛,出现一些胡须和变声,或者有阴茎勃起以及排精。睾丸和阴茎出现以后,家长发现这些孩子的个头要比同龄孩子长得快,女孩也一样会有相同的状况发生。

  目前一般认为,女孩在8岁前第二性征发育或10岁前月经来潮,男孩在10岁前开始性发育,可诊断为性早熟。

  小孩性早熟症状主要有如下几点:

  身高的突然猛增,但猛增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1、2年后就停止增长了。

  性激素的迅速增长,也可能不增长,可以作为诊断的参考。

  第二性征外生殖器发育(即乳房发育,阴毛、腋毛出现,身高、体重迅速增长,外生殖器发育)比较明显,是儿童性早熟的主要预兆。

  心理发生明显滞后的话,生理更容易发生问题。

  如果家长发现孩子有以上症状,很有可能是得了儿童性早熟,如果想得到真正确诊,必须通过进行仔细的全面体格检查,如身体、体重、指间距、骨骼检查、基础体温、阴道细胞涂片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孩、女孩性早熟的表现症状有哪些?》摘要:,如果家长熟知小孩性早熟症状,一旦孩子出现任何性早熟迹象,就可以有效防治了! 小孩性早熟症状有哪些? 性早熟已成为目前最为常见的小儿内分泌疾病之一,女孩发生性早熟比男孩高4倍-5倍。性早熟男孩长胡须女孩来月...
相关文章中医治疗儿童性早熟性早熟的病因病症与诊断
体育:男孩,女孩别让孩子吃成“性早熟”
如何改善孩子孤僻症 父母要用心
小孩子胆小怕生怎么办 缓解宝宝怕生的弱点策略
哪些原因会让宝宝变得孤僻?
不要再逼孩子做这几件事了 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
这样培养宝宝的自信心 TA一生受益
培养孩子乐观心态 很多家长做不好
宝宝可能是同性恋吗 童年行为会影响孩子的性取向
二胎对大宝的影响 二胎对家庭关系的改变
二胎宝宝出生顺序和性格有关系吗 大宝和二宝为何
什么叫顶端优势与老二现象 为什么宝妈们比较重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