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禁忌食用未熟透的肉

2012-05-25  | 弓形 沙门 弓形虫病 

  可能引发沙门氏菌食物中毒

  沙门氏菌食物中毒可能出现剧烈的呕吐和腹泻、高烧以及脱水等症状。医生会给你开抗生素,同时,你需要补充体内流失的水分,必要时还需要住院治疗。怀孕时你的免疫系统功能会比怀孕前低,因此你更容易受到食物中病菌的感染,患病的几率会更高。沙门氏菌不会直接伤害你的宝宝,但准妈妈最好还是避免接触这种细菌,保持自身健康。

  可能得弓形虫病

  弓形虫病是一种有时由生肉、熏肉中携带的寄生虫所引起的疾病,弓形虫易存在于土壤、没清洗干净的蔬菜和猫的粪便中。人体感染弓形虫后,一般会引起轻微的、类似流感的症状,你甚至意识不到自己已经感染了。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首次感染弓形虫时,才会出现问题,因为寄生虫可以通过胎盘伤害到你的宝宝。如果准妈妈在孕期前3个月内患上弓形虫病,会给你的宝宝带来很严重的伤害。所幸的是,女性在怀孕期间感染弓形虫病的几率比较低;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首次感染弓形虫病的可能性也很小。如果你曾经感染过弓形虫病,以后就不会再被感染了。如果你养猫,那么很可能你已经感染过弓形虫病,并且对它有了免疫力。另外,血液检验也可以确定你是不是感染过弓形虫病。如果你很担心,不妨告诉医生,看看他有什么建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禁忌食用未熟透的肉》摘要:给你的宝宝带来很严重的伤害。所幸的是,女性在怀孕期间感染弓形虫病的几率比较低;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首次感染弓形虫病的可能性也很校如果你曾经感染过弓形虫病,以后就不会再被感染了。如果你养猫,那么很可能你已...
相关文章生育健康聪明宝宝记住16禁忌预防接种的禁忌征
孕期不可不知的中药禁忌孕妇饮食禁忌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