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春苗工程”免费救治1500个孩子

2012-05-24  | 春苗 努比 先心病 

  2011年,新疆实施了“春苗工程”,共计完成手术1769例,今年预计将完成1500例。目前,6家定点医院已分派医疗队下地州进行筛查工作。

  2012年,新疆继续实施“春苗工程”,1500个孩子将免费获得先心病医疗和救治。截止4月已经有566个孩子做完手术,重获了健康。

  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王小燕:“我们去年是采取分片、分时间,这样分批分期地进行筛查,今年改变了工作方式,就是六个医院的医疗队长年在下面进行滚动筛查。”

  同时,“春苗工程”定点医院还开通了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服务,病患也可直接到医院进行筛查,符合条件的立即住院治疗。截止4月,全疆已经筛查先心病患儿800多例,完成手术566例。

  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王小燕:“主要是落实医疗服务和质量,为患儿的家属和患儿医疗救治开辟一个绿色通道,把好事做实在了。”

  除了周日,自治区心脑血管医院每天都会安排先心病患儿的手术。喀什地区麦盖提县1岁半的小孩努比亚和妈妈今天特别高兴,经过15天的治疗,孩子的手术非常成功,今天可以出院了。

  努比亚的母亲:“通过这些天的治疗,孩子的病治好了,我很感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疆:“春苗工程”免费救治1500个孩子》摘要:住院治疗。截止4月,全疆已经筛查先心病患儿800多例,完成手术566例。 自治区卫生厅副厅长王小燕:主要是落实医疗服务和质量,为患儿的家属和患儿医疗救治开辟一个绿色通道,把好事做实在了。 除了周日,自治区心脑...
相关文章深入开展“两?倍??奶寮焐覆江西部分“两病”儿童得到免费治疗
哈尔滨免费救治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重庆“春苗之家”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