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唐氏筛查必须要空腹吗

2012-05-21  | 唐氏 筛查 须要 

  孕妇在孕期15-20周的时候是必须要做唐氏筛查的,做任何检查都有注意事项的,一般的体检是必须要空腹来验血的,那做唐氏筛查要空腹吗?在怀孕期这个特殊的生理期,唐氏筛查前要空腹吗?

  建议在孕期16周的时候唐氏筛查,不要超过20周则是最好的检查时间,提前一定要做唐氏筛查需要空腹吗?与一般涉及肝功等体检不同,唐氏筛查不用空腹。唐氏筛查要空腹是把和另一个非常类似鈥溙巧糕澔煜恕S胩剖仙覆椴煌巧甘桥挪槿焉锲谔悄虿〉模话阍24周做,需要空腹12小时。所以,假如有疑虑或者分不清楚,不妨问清医生,给你开的是哪种化验单。

  关于唐氏筛查空腹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唐氏筛查不用空腹了。任何检查都要注意检查的相关注意事项,以防对检测结果造成不准确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唐氏筛查必须要空腹吗》摘要:查不用空腹。唐氏筛查要空腹是把和另一个非常类似糖筛混淆了。与唐氏筛查不同,糖筛是排查妊娠期糖尿病的,一般在24周做,需要空腹12小时。所以,假如有疑虑或者分不清楚,不妨问清医生,给你开的是哪种化验单。 关...
相关文章准妈妈千万别错过“唐氏筛查”准妈妈莫错过“唐氏筛查”
甜蜜恐慌唐氏筛查q&a准妈妈宜15~20周筛查“唐氏”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