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准爸妈孕前的检查及保健工作

2012-05-21  | 孕前 肿瘤 良性肿瘤 

  现在社会提倡准爸妈孕前检查,因为有些不利因素如果能在孕前发现,可以及时处理,以免怀孕影响到宝宝,要是到怀孕后发现有问题就不太好避免了,孕前保健也显的尤为重要。

  夫妻结婚后如果想马上要孩子的话,就应该做好孕前保健,这样将会避免许多不适宜的妊娠,保障妇女身心健康,有利于社会的安定,其他如心理社会环 境等问题,工作或学习过于紧张疲劳,生活困难如居住拥挤、经济拮据、刚刚受到重大精神打击等情况时不宜妊娠。疾病处理问题,双方患有疾病均应考虑是否怀孕。

  尤其女方如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应考虑是否能承受孕及生产全过程。轻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妊娠;重者与内科医生会诊,如不适合妊娠应在避孕情况下积极治 疗,其他慢性疾病:如女方患有精神病、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异常等,再治疗中不宜妊娠;一些良性肿瘤:如乳腺或盆腔内良性肿瘤以及经常发作的慢性阑尾炎等, 均易在孕前手术。否则孕期加重再行治疗,不论麻醉或手术中问题,均可影响妊娠或胎儿。恶性肿瘤均应治疗后再妊娠;生活方面武汉妈妈网 如烟酒嗜好孕前应尽量戒除。

  口服避孕药时间较久,应于停药后半年再怀孕,期间可改用避孕工具等等;男女双方的职业均应注意,应无长期接受有害物质的历 史;如有接触影响生殖细胞的毒物应做必要的检查,必要时脱离,等恢复正常再怀孕,怀孕后应继续避免接触有毒物质,直至哺乳期后。

  准爸妈孕前检查及其重要,不管是对宝宝,还是对孕妇自己都好,所以想怀孕就做好孕前保健,给宝宝一个干净的孕育环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提倡准爸妈孕前的检查及保健工作》摘要:可以及时处理,以免怀孕影响到宝宝,要是到怀孕后发现有问题就不太好避免了,孕前保健也显的尤为重要。 夫妻结婚后如果想马上要孩子的话,就应该做好孕前保健,这样将会避免许多不适宜的妊娠,保障妇女身心健康,有...
相关文章生健康宝宝 从孕前做起卫生部门推行孕前保健制度
冷了婚检 热了孕前检查孕前是不是一定要去口腔科检查,很重要吗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