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月准妈妈必学的养胎法

2012-05-17  | 西红 西兰 鸡精 

  中医认为,孕妇到了怀孕第三个月,应静心养息,怡养性情,以安和气血。坐立、行走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多接触美好的事物,始终保持精神愉快、情绪稳定,不得有惊恐、忧思、郁怒等刺激。

  五丝鱼

  材料:鱼肉150克,水发香菇6朵,冬笋50克,青椒2个,葱、姜、蒜、鸡蛋各适量

  调料:料酒、盐、水淀粉各适量

  做法

  将鱼肉切成中粗丝,用料酒、盐、水淀粉、蛋清调匀;香菇、冬笋、青椒、葱、姜、蒜均切丝;另用料酒、盐、鸡精、糖和水淀粉加水调成芡汁,备用。

  油锅烧热,下葱、姜、青蒜煸出香味,放入香菇丝、冬笋丝、青椒丝和鱼丝翻炒,倒入调好的芡汁,翻炒收汁即可。

  时蔬牛骨汤

  材料:牛骨300克,胡萝1、150克,西红柿、西兰花各50克,洋葱1个

  调料:花椒、盐各适量

  做法

  牛骨斩大块,洗净,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取出冲净,备用。

  胡萝卜去皮切大块;西红柿对切成4块;西兰花切大块;洋葱去最外层皮,切块。

  锅内放油烧热,慢火炒香洋葱,注入适量水煮开,加入牛骨煮2小时,下其余材料及调料煮至材料全部熟透即成。

  氽丸子汤

  材料:瘦猪肉150克,鸡蛋1个,黄瓜50克,葱、姜各适量

  调料:盐、香油、高汤、鸡精、料酒各适量

  做法:

  瘦猪肉剁成细的馅,再用刀背砸成肉泥;黄瓜洗干净,切成片;姜洗净,切成末;葱洗净,切成花;将肉泥加鸡蛋清拌匀,放入姜末、葱末、盐、料酒,再加入少量高汤调匀。

  锅中加清水烧开,将瘦肉泥挤成丸子放入水中,汆熟,锅中加盐,放入黄瓜片,沸后,撇去浮沫,放鸡精、香油装入汤盆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3月准妈妈必学的养胎法》摘要:大块;西红柿对切成4块;西兰花切大块;洋葱去最外层皮,切块。 锅内放油烧热,慢火炒香洋葱,注入适量水煮开,加入牛骨煮2小时,下其余材料及调料煮至材料全部熟透即成。 氽丸子汤 材料:瘦猪肉150克,鸡蛋1个,黄...
相关文章怀孕后应少动、多休息、多卧床?准妈妈的各种姿势会对胎位有影响
准妈妈的各种姿势会对胎位有影响吗糖醋蛋花汤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