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铁吃水果有哪些?

2012-05-07  | 维生 火龙 孕妇 

  火龙果

  火龙果中含铁元素量比一般水果要高,是孕妇补铁的水果佳品。此外孕妇吃火龙果还可防治便秘、美容护肤。

  樱桃

  樱桃果实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孕妇常吃可以进血红蛋白再生、防治缺铁性贫血、增强体质。此外孕妇吃樱桃还有养颜护肤的作用。

  草莓

  草莓果实中含有的维生素、钙、铁等营养元素,且草莓的营养元素易于人体吸收,所以孕妇补铁可以常吃草莓。

  葡萄

  葡萄不仅含有铁、钙等微量元素,还有丰富的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孕妇怀孕期间吃葡萄不仅可以补充铁元素,还有防治孕吐和安胎的功效。

  橙子

  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孕妇在补铁的同时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助于帮助铁的吸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补铁吃水果有哪些?》摘要:的维生素、钙、铁等营养元素,且草莓的营养元素易于人体吸收,所以孕妇补铁可以常吃草莓。 葡萄 葡萄不仅含有铁、钙等微量元素,还有丰富的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孕妇怀孕期间吃葡萄不仅可以补充铁元素,还有防治孕吐...
相关文章准妈妈 秋季水果别贪吃!孕妈咪 秋季水果别贪吃!
孕妇吃水果每天别超一斤孕妇该怎样健康正确吃水果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