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二十三周胎儿的发育情况

2012-05-07  | 胎儿 精巢 生殖 

  本周你的宝宝已经可以算做很健壮啦!骨骼和肌肉已经长成啦,身材也比较匀称了!

  本周胎儿身长约19~22厘米,体重400克左右,在这个时候的胎儿听力基本形成,他(她)已经能够辨认您的说话的声音,您的心跳声音,您肠胃蠕动发出的声音。宝宝肺中的血管形成,呼吸系统正在快速的建立。宝宝在这时候还会不断的吞咽,但是他(她)还不能排便,直到出生后他(她)才会自己独立完成这件事情。

  他 的皮肤还是红红的、皱皱的,透过皮肤显露出的血管是皮肤变红的原因。他真正的肤色会在出生后的头一年表现出来。他的嘴唇、眉毛和眼睫毛已各就各位,清晰可 见,视网膜也已形成,具备了微弱的视觉。胎儿的胰腺及激素的分泌也正在稳定的发育过程中。此时在胎儿的牙龈下面,恒牙的牙胚也开始发育了。男孩女孩各自的 外生殖器已经形成,通过超声波已经能够判断出胎儿的性别。体内的内生殖器(精巢和卵巢)也已形成,并各自开始分泌荷尔蒙。

  23周时的宝宝在这时候更加喜欢听抒情幽雅的古典音乐。您可以做一个实验,放些节奏快声音响的音乐,您会发现宝宝对这种音乐的反应很剧烈,胎动增加幅度加大;当音乐换成轻柔舒缓时,宝宝会安静下来。可见胎儿对音乐和声音的敏感程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二十三周胎儿的发育情况》摘要:在这个时候的胎儿听力基本形成,他(她)已经能够辨认您的说话的声音,您的心跳声音,您肠胃蠕动发出的声音。宝宝肺中的血管形成,呼吸系统正在快速的建立。宝宝在这时候还会不断的吞咽,但是他(她)还不能排便,直到出...
相关文章胎儿的可塑性孕九个月胎儿生长发育
孕妇什么情况下必须做B超?孕期出现哪些情况需要做B超检查?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