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经典顺口溜

2012-04-25  | 顺口 瓜皮 什么 

  1、周扒皮,皮扒周,周瓜皮的老婆在杭州。杭州杭州大解放,周瓜皮的老婆卖冰棒,冰棒冰棒化成水,周瓜皮的老婆变成鬼。

  2、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正义的来不宁,正义的来不宁,一定要把害虫杀死!杀死!杀死!

  3、(黄安“新鸳鸯蝴蝶梦”的曲调) 昨日你家发大水,你妈变成大乌龟,你爸变成鸟满天飞……(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德孩子编的)

  4、小皮球,皮又皮,马兰开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三五六三五七,三八三九四十一……

  5、12345,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到,打到小松鼠,松鼠有几只,让我数一数

  6、刀,是什么样的刀?金丝大环刀!剑,是什么样的剑?闭月羞光剑!招,是什么样的招?天地阴阳招!人,是什么样的人?飞檐走壁的人!情,是什么样的情?美女爱英雄!

  7、小老鼠,爬灯台,偷油吃,下不来,抱猫来,吱呦,跑了了...

  8、XXX的屁,震天地,来到意大利~~~~,意大利的国王正在看戏,闻到这个屁,非常满意。谁放的响,当校长;谁放的臭,当教授;谁放的不响也不臭,说明谁的思想最落后。派了两个兵,去追这个屁,屁在天上飞,人在地上追。

  9、XX的头,像皮球,一滚滚到百货大楼,百货大楼,卖皮球,一卖卖了个XX的头~

  10、风在吼 马在叫 你妈在咆哮 你妈在咆哮……

  11、太阳当红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我去炸学校,老师不知道,拉了隐线我就跑,轰隆一声学校炸飞了!

  12、星期天的早上白茫茫,捡破烂的老头排成行,警察一指挥,冲进垃圾堆,破鞋子破袜子满天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搞笑经典顺口溜》摘要: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三五六三五七,三八三九四十一…… 5、12345,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到,打到小松鼠,松鼠有几只,让我数一数 6、刀,是什么样的刀?金丝大环刀!剑,是什么样的剑?闭月羞光剑!...
相关文章湘教版:《d t n l》教学设计大班美术:威武的狮子
苏教:《 j q x 》教学设计面对校园新童谣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