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孕妇便秘的方法有哪些

2012-04-24  | 便秘 缓解 五谷杂粮 

  怀孕期间,由于体内黄体激素的升高以及子宫扩大压迫到肠道,孕妈妈容易,便秘。要改变孕期的便秘现象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孕妈妈首先要养成正常的排便习惯:每天固定在一个时间排便,形成脑部对肠道的刺激,促进排便。可以尝试一下在早上起床之后到早餐这段时间内排便。

  多吃绿色蔬菜、水果和五谷杂粮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以有效缓解便秘。

  平时要注意适度地运动,比如散步,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便秘。

  如果便秘情况比较严重,通过以上方法无法缓解的话.孕妈妈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千百不可擅自用,以免危险到孕期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缓解孕妇便秘的方法有哪些》摘要:上起床之后到早餐这段时间内排便。 多吃绿色蔬菜、水果和五谷杂粮等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以有效缓解便秘。 平时要注意适度地运动,比如散步,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便秘。 如果便秘情况比较严重,通过以上方法...
相关文章宝宝便秘食疗方为什么孕妇常发生便秘
孕妇便秘能用泻药吗孕妇牛奶酸奶都喝更健康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