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第29周的营养素有哪些?

2012-04-17  | 奶制品 孕期 准妈妈 

  饮食指导

  孕期第199天

  即使胎宝宝的身长和测量时数据相符,他的组织与内部系统还是会不断地日趋发育完善。所以,对钙、蛋白质、铁和叶酸的摄入会变得比以前更加重要。

  孕期第203天

  在孕期的最后12周对钙的需要量最大。胎宝宝的骨骼已经开始迅速硬化,钙是骨头生长和发育的必需元素。牛奶或奶制品中含有的钙极易被身体吸收和利用,而服用钙片不会产生和服用牛奶及奶制品同等的效果。

  孕程跟踪

  孕期第197天

  胎宝宝从头项至臀部的长度此时已经超过269毫米,体重至少达到1232克。

  只有约10%的准妈妈会产生血管静脉曲张的症状。

  为了确保孕期的平稳与安全,医生在这个月可能会为准妈妈作更多的血液检验。

  孕期第201天

  这些天准妈妈的身体可能会产生轻微的浮肿。这是由于子宫体积增大、胎宝宝移位、关节松弛造成的。

  如果此时准妈妈不慎跌倒了要及时与医生联系。医生会问准妈妈其他一些身体上可能出现的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第29周的营养素有哪些?》摘要:的平稳与安全,医生在这个月可能会为准妈妈作更多的血液检验。 孕期第201天 这些天准妈妈的身体可能会产生轻微的浮肿。这是由于子宫体积增大、胎宝宝移位、关节松弛造成的。 如果此时准妈妈不慎跌倒了要及时与医生联...
相关文章营养干预胎教-营养干预
双胎妊娠应注意哪些事项?妊娠期可能并发哪些疾病?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